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离头屑困扰 月之生机洗发水让你告别“发如雪”

时尚 TOM    2023-03-16 18:23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有时候出现这种尴尬现象:远看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多么赏心悦目。近看,肩膀全是头屑……头皮屑为什么总是洗不掉?很多人对此深感苦恼。根据中华医学会发布的《中国头屑困扰指数白皮书》中的调查问卷显示,有2 / 3的受访者有过头屑问题,近95%的受访者有复发现象,可以说头屑困扰国人已久。

针对国人头屑等常见洗护问题,新锐洗护品牌月之生机经过长时间研发,通过独家专业的科学配方,推出头皮养护洗发水,专注于解决各种头皮健康难题,自上市以来深受国人信赖。

远离头屑困扰 月之生机洗发水让你告别“发如雪”

 

深层去屑 滋养头皮

现代研究发现,人体头皮屑主要是由于头皮部位表皮脱落的角质层细胞脱落形成,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脂溢性皮炎或者局部的炎症刺激导致皮肤角质层的过度增生。头皮屑的产生与角质层功能紊乱密切相关。因此,想要解决头屑问题,除了要及时清除头皮中已经脱落的角质层,还需要改善异常角质功能。

为此,月之生机在这款头皮养护洗发水中添加了具有去屑保湿效果的糖类同分异构体PENTAVITIN®。该成分能够模拟肌肤的自然保湿过程,锁住水分,同时与皮肤角蛋白中赖氨酸的游离氨基进行独特结合,从而改善头皮环境,自然而然达到深层去屑、滋养头皮的目的。

远离头屑困扰 月之生机洗发水让你告别“发如雪”

 

控油止痒 双面出击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头屑、头油和头痒同时存在的。在《中国头屑困扰指数白皮书》中的数据也显示,受头屑困扰的受访者中有55%的受访者有头痒症状,超过49.5%的受访者有过头油问题。这是因为饮食油腻、熬夜等原因,导致头皮分泌过多油脂,头皮细胞新陈代谢加快,从而导致头屑增加的症状。所以要想彻底解决头屑问题,控油止痒也是必要的环节。

对此,月之生机的这款头皮养护洗发水中特别加入的专利植物控油因子,由连翘提取物、知母根提取物构成,搭配野葛根提取物,能够收敛头皮,收缩毛孔,抑制皮脂腺的活动,控制油脂分泌及释放,从头皮深层减少头皮出油,进而抑制头皮的产生。同时为了改善与头屑伴随的头痒现象,防止头屑越挠越多,月之生机头皮养护洗发水中还添加了植物来源的麦芽四糖(TETRUP),能够改善过敏性慢性瘙痒,让头皮沁凉舒缓无负担。

除此之外,月之生机头皮养护洗发水中4D玻尿酸、角鲨烷等成分的加入,也能给发丝与头皮更好的滋养与呵护。

远离头屑困扰,告别“发如雪”。除了要由内出发,控制饮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还需要选对洗发产品。月之生机头皮养护洗发水,针对各种头皮问题添加针对性有效成分,给头皮创造良好环境,还你健康头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