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时尚 TOM    2023-03-28 17:37

疫情常态化控制下,健康逐渐变为人们最为重视的问题,运动可以让人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由内而外提高人的气质。而舒适的健身服不仅可以让运动事半功倍,同时也能给自己带来更愉悦的运动心情。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JSC,一个引领甜酷生活态度的品牌。2019年诞生在杭州,主营时尚女性运动服,属于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希望通过舒适时尚的高品质运动服饰产品,传递阳光、活力、正能量的甜酷精神,并为热爱运动与时尚的人创建一个甜酷社区,鼓励更多人走进充满乐趣的训练场,传递健康与积极的爱与能量。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JSC专注研发设计全新女性运动服饰,产品涵盖运动内衣、运动裤、运动 T 恤、运动外套、运动配件等。在甄选高品质面料与辅料,采用业界先进的SANTONI无缝、拼接、点胶工艺的同时,设计团队坚持原创设计,阐释运动美学,以更好满足新时代新女性对运动服饰的需求。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在设计研发方面精益求精,特别聘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和时尚顾问Gianni Cinti为品牌的设计总监。Giann是欧洲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教授,曾任Gianfranco FerréGiovanniVal-entino、FABI、MSGM、Dsquared2等国际品牌的设计总监,获奖无数,更是和很多知名国际顶级设计师合作多年。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JSC针对亚洲女性身形特征,对服装版型反复斟酌和完善,每件单品,都会经过至少5次的版型优化,力求提供体感更为舒适的产品。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最近推出的FREE-CUP小自由系列运动内衣,选用高弹高包容、柔软有支撑的肤感面料,满足舒适体感的同时带来“大胸不压,小胸不空”的穿着体验。从A到F,无论什么CUP,都能HOLD得住。从产品端满足多种身型、强度和场景穿着,实现运动自由。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此外,JSC也拍摄了一支TVC大片,邀请了5位女孩来分享她们的小自由和甜酷态度。60岁热爱生活的@马姐,认为自由就是从内心真正的解放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与年龄无关,与快乐相连;@汪静Ivy用冥想来治愈自己,从内而外保持自由,不关注外界的声音只在乎自己的内心,随性自在,没有拘束;

而@牙签阿姨作为一个妈妈,愿意享受陪伴家人的快乐,也有勇气去尝试各种没有体验过的事,她的小自由是人生的角色中不只是妈妈,还可以体验每一个角色带来的快乐;作为健身爱好者的穆晨冲破世俗的束缚,相信不定义人生才有无限可能,她的自由不止一面,还有五六七八面;跳舞16年的桃子有过许多孤独和自我怀疑,但身材和舆论都不能定义自己,只有自己爱自己才能更自由。

JSC:甜酷生活方式来袭

五个女孩代表了五个个体,也代表了小自由系列想要传递的理念——想自由,就自由。处在条框之下,自由一直是相对的,但小自由是一股可以冲破条框的力量,内心无界,精神无边,让自由从内而外,蓬勃生长。不让束缚侵入内在,让身心保持自由。那么只要你想,就能找到属于你的小自由。愿每一个女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小自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