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事利发布个性化高端定制品牌“喜马东方”

时尚 TOM    2023-03-28 17:55

结婚纪念日快到了,香水、口红、包包均已送过,正在发愁如何给TA赠送一份定制独一无二的惊喜礼物。如今,实现这样的个性化需求已不再是难题,专属设计师可以帮你轻松实现!

3月27日,在“数智新时代 艺尚向未来”中国时尚产业数智化发展艺尚峰会上,“丝绸文创第一股”万事利丝绸正式发布了个性化高端定制品牌——喜马东方,1对1个性化定制流程,丝巾花型确保独一无二。品牌产品应用场景几乎涵盖日常所有需求,给予消费者“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丝巾设计方案以及“一站式”定制体验。

万事利发布个性化高端定制品牌“喜马东方”

“喜马东方”以丝绸作为媒介,承载专属心意,产品被认为是“最能读懂人的内心需求”。在当天同步上线的“喜马心意礼”微信小程序平台上,消费者只需要选择礼赠对象、喜欢的风格、礼赠场景以及生肖、签名等个性化信息,平台就会快速生成一系列契合自己审美风格、独一无二的丝巾图形。款款优雅精致的同时满足心意表达需求,而这背后正是万事利历时多年自主研发创新技术的全面赋能。

万事利AIGC实验室,是万事利丝绸旗下以AIGC图形创意设计能力为核心,致力于释放行业设计师创作力、颠覆传统生产模式、实现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化研发中心。丝巾个性化定制正是万事利AIGC实验室新近推出的其中一项数字成果。

万事利发布个性化高端定制品牌“喜马东方”

“喜马东方”依托万事利AIGC实验室在“美的数字化模型”构建、人工智能图像算法集成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深度学习和解构了世界各地600多位顶级艺术家的名画,从30万+的海量花型数据中读取美的规律,还集成了254种算法组成的人工智能算法矩阵,65种人工智能图像算法工具,从而让人工智能更了解用户的创意需求。

同时,除了人工智能设计师提供算力服务外,“喜马东方”还引用了万事利丝绸的全球化设计资源,由法国、意大利等尖端设计师为你提供一对一美学服务。“喜马东方”通过不断激发人力与人工智能的交互碰撞,可以提供更为优质周全服务的同时,让产品更懂你。

万事利发布个性化高端定制品牌“喜马东方”

此外,在万事利数字化快反供应链的保障下,“喜马东方”可以实现1条丝巾定制化生产,且全程绿色低碳环保,最快24小时交付到消费者手上,真正实现“让你的心意,即刻表达。”

“喜马拉雅山,是世界的第三极,象征着接纳、包容和无限可能;东方之美,是东方文明的延续,承载独特记忆,这就是‘喜马东方’的品牌内涵,东西交融、美而不同。”

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表示:“喜马东方承载了万事利丝绸在新消费时代的全新探索,我们将集结万事利在国际盛会服务、全球资源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领域积淀的优势能力与资源,让每一条丝巾都极具稀缺属性,真正成为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