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LU晚安洗护系列,打造逾夜焕“发”新体验

时尚 TOM    2023-03-28 17:52

现代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一天忙碌的工作、学习及社交后,很难抽出时间及精力护理头发。而夜间的疏于护理往往会导致次日秀发状态不佳。为此,YOLU提出了护发新方案。

YOLU是日本株式会社I-ne旗下的品牌,率先提出了“夜间护发”的理念,针对都市丽人夜晚的秀发困扰推出了“晚安洗发水”,专注夜间及睡眠状态中的头发修护,只需睡前简单的一洗一护,即可为次日清晨的秀发状态加分。

YOLU在日本上市后即凭借自身的“硬实力”斩获@cosme等多个奖项,还获得了爱讲真话的“毒舌杂志”——LDK the Beauty杂志给予的洗发水&护发素类目A级评价。今年,YOLU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天猫和抖音开设旗舰店,希望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旗下夜间洗护产品带来的秀发焕变。

YOLU晚安洗护系列,打造逾夜焕“发”新体验

 

夜晚是黄金修护时间

人体细胞机能在一天24小时内不断变化,而夜晚是细胞修护的最佳时间。白天维稳,到了夜晚,时钟基因指挥细胞开启“黄金修护模式”,高效修护日间受到的损伤,细胞屏障机能也得以增强以应对次日白天伤害。而“黄金修护模式”不仅适用于皮肤,也适用于同为人体重要部分的头皮和发丝,这也是YOLU诞生的灵感来源。

夜间护发顺应了时钟基因的细胞修护规律,但也受到一些外界不可抗因素的影响,比如睡眠不足无法充分发挥修护功能,睡眠时头发与枕头摩擦造成发丝蓬乱、受损,抑或是夜晚持续使用空调等电器设备令发丝干枯毛躁等。如何充分利用夜晚的黄金修护时间,向内密集修护、向外抵御损伤,YOLU给出了答案。

YOLU晚安洗护系列,打造逾夜焕“发”新体验

 

来自YOLU的逾夜修护

YOLU夜间密集修护水润焕耀系列共四款产品,专为白天繁忙无暇护理,夜晚想利用有限时间充分护理头发的都市丽人打造。晚安洗发水(水润焕耀洗发水)、晚安护发素(水润焕耀护发素)、晚安果冻发膜(水润焕耀发膜)以及晚安发油(水润焕耀发油),整个系列共有的晚安修护配方,为头皮与秀发带来细致入微的修护。晚安洗发水不含硫酸盐、硅、酒精、矿物油、合成色素等添加物,温和表活带来贴心体验。

YOLU晚安洗护系列,打造逾夜焕“发”新体验

熬夜无法保证充足的睡眠,长此以往头皮容易水油失衡,YOLU洗发水和护发素中特别添加了时钟树精萃(原料合欢树皮提取物)与莲花精萃(原料莲花提取物的昵称),滋养并帮助维护头皮水油平衡,让头皮在夜间得到“休息”。

热衷潮流的朋友常常会选择烫染变换造型,但问题也随之而来,发丝角蛋白流失,毛鳞片翻翘。YOLU晚安洗护特别复配的三重夜间神经酰胺,可以包裹发丝外侧、水润密合毛鳞片、再粘合发芯角蛋白的空隙和损伤;另复配锁水磁石(原料糖类同分异构体的昵称)与促渗科技(原料组合环己烷-1,4-二羧酸双乙氧基二甘醇的昵称),持续锁水保湿,让睡前的护理效果延续至次日,美好发丝醒来即得。

睡觉时头发与枕头的摩擦,往往会导致睡醒后出现头发凌乱打结难梳理的情况。YOLU洗护添加了夜间防摩擦美容液(指原料γ-二十二碳内酯,癸二酸二乙酯,玉米醇溶蛋白的昵称),帮助秀发在睡眠中抵御摩擦,保护发丝角质层,充分利用黄金修护时间让发丝汲取所需营养,睡醒后头发柔顺服帖,有效节省晨起梳理时间,让每位消费者可以享受多睡几分钟的快乐。

发丝脆弱易断、毛鳞片屏障受损,堪比枯草。晚安果冻发膜(水润焕耀发膜)含有三重不同分子量的水解胶原蛋白和三重神经酰胺双效修护,先修补、再粘合,保护外层屏障,修补发丝内部损伤孔,由内而外滋养发丝,一举击溃发丝脆弱易断、黯淡无光。

秀发干枯无光泽,上镜缺少氛围感。水润焕耀发油中的水解蚕丝蛋白可以深入发芯填补角蛋白,为发丝深润补水,角鲨烷和葵花籽油能够抚平毛鳞片,使秀发强韧焕发光泽。使用后秀发展现盈盈“妆感”,更加熠熠动人。

通过顺应时钟基因的夜间修护机能,YOLU为中国消费者打开了护发新思路——利用睡前有限的时间密集修护,在睡眠中激发秀发原本的美丽,见证秀发的夜间焕变。

YOLU晚安洗护系列,打造逾夜焕“发”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