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她”力量 佛罗伦萨小镇妇女节活动正式开启

时尚 TOM    2023-03-07 11:04

2023年3月8号,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日。自古以来,女性的力量如点点星光,夜愈黑,光芒愈发万丈。她们是自信的、勇敢的和坚毅的。佛罗伦萨小镇为广大女性筹备了许多精心好礼。莺歌燕语,春光灿烂,让我们一起在佛罗伦萨小镇相聚。

 

“她”力量 不止于温柔

提到女性的美好品质,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心驰于温柔。然而,女孩子有时候也有率性洒脱的一面。上海佛罗伦萨小镇Lily女装品牌,新一季上新服饰理念打破标签定义,释放出更多选择的可能。

LILY复古条纹开衫,别致撞色袖口搭配复古时尚条纹,简约设计既优雅大方又随性活力,修真的版型更显率真干练,软糯纱线交织传递春天般的温暖。复古格纹气质外套,宽肩男士轮廓,带来别样的英伦气质。拒绝可营造的“温柔感”,忽视外在凝视,用衣服取悦自己。

致敬“她”力量 佛罗伦萨小镇妇女节活动正式开启

 

“她”力量 不止于安逸

走起来吧,世界那么大还是要多去看看。重庆佛罗伦萨小镇Nike妇女节焕新启航,运动单品温暖三月天。Nike女子空军一号鞋质感出众,包覆双足,为女性出行增添舒适感受。皮革、合成材质与织物组合鞋面,为这款运动鞋增添舒适脚感。火星赤色出彩夺目让你闪耀整个春日。

Nike女子公路跑步鞋带你穿越泥泞、坑洼,鞋底设计从轮胎汲取灵感,巧搭全掌型Air缓震配置铸就强劲抓地力,不良天气也能在山水中中畅享自然的圆舞曲。穿上跑步鞋,轻盈自在,在美好的节日去看一看诗与春天。

致敬“她”力量 佛罗伦萨小镇妇女节活动正式开启

 

职场上大放光彩的女强人,付诸缱绻爱意的母亲,柔软敏感的恋人...生活中有很多个她,她也可以有很多面。女性的魅力在温柔又强大,安逸又勇敢,低调又自信。3·8妇女节的意义便是发掘“她”力量的无限可能,给予女性平等的目光和地位。相约佛罗伦萨小镇,用甄选好礼为你眼中的“她”增添多一笔的绚丽色彩。

 

佛罗伦萨小镇妇女节活动一览

(所有活动详情请以微信公众号为准或咨询当地小镇客服中心)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

3月4日—3月8日

1、单笔消费满1,388元参与盲盒抽奖赢好礼单笔消费满1,888元赠精美花束1份

2、打卡女神节装置在小红书/抖音/大众点评/朋友圈,前20名可获赠鲜花1束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

3月4日—3月8日

1、指定内衣品牌单笔消费满388元赠50元电子优惠券

2、指定女装品牌单笔消费满688元赠100元电子优惠券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

3月3日—3月12日

1、单笔消费满1,388元赠800元满减券礼包1份

2、指定店铺单笔消费满1,800元加赠美妆满减券(限指定美妆店铺使用)

3、指定品牌单笔满1,800元赠350减50元美妆品牌券

仅限3月8日女神节

1、单笔消费满888元赠女神节鲜花1束

2、奢品长廊消费满50,000元送奢牌包袋1个(限3张小票)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

3月4日—3月8日

1、单笔消费满1,888元,返100元无门槛优惠券

2、打卡小镇罗马广场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单条点赞集满20或打卡并拍摄小镇罗马剧场照片带话题 #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分享至大众点评笔记/小红书平台,凭截图至1/3号门客服中心领取6个娃娃机币,参与抓娃娃互动

 

广佛佛罗伦萨小镇:

3月3日—3月5日

1、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获得50元电子礼品卡

2、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电子礼品卡

3月8日

1、累计消费满2,888元

2、参与刮刮卡赢取女神专属好礼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

3月8日

指定品牌单笔消费满688元享女神节定制花束;满888元赠100元电子礼品卡

(于3月15日前消费满500元可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