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来的竞品竟然是自家研发的”,科丝美诗卷到自己头上

时尚 TOM    2023-03-30 14:28

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疫情不但令消费者的心理更加敏感,同时因为戴口罩,感染后的免疫力下降等原因,令敏感肌问题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去年科丝美诗市场部总监王俊迪在品观化妆品大会的演讲上提到了“敏感+”的概念,也就是敏感肌人群不应该只配使用温和不刺激的舒缓修护类产品,她们同样需要解决抗衰等问题的功效型护肤品。敏感+也就是护敏以上,还有功效的意思。

“买来的竞品竟然是自家研发的”,科丝美诗卷到自己头上

无独有偶,国货之光的品牌们也都想到了一起,纷纷重磅推出了自己的敏感肌抗衰老产品。比如薇诺娜推出轻颜瓶,使用了针对SASP衰老诱导因子的酸浆萼提取物;百植萃推出了17精华,使用了针对敏肌抗初老的17型胶原蛋白;而米蓓尔则推出了3A紫精华,使用了A肽协同温和抗初老等等。

最擅长“卷”科技的科丝美诗自然也在这块热点领域有所建树。据科丝美诗市场总监王俊迪3月29日的分享,2023年将是敏感+类产品爆发起势的元年。科丝美诗的研发团队也在去年的敏感+基础上,开发了更加专业更加深入解决敏感肌老化问题的第二代“敏感+“,也就是”敏感+Pro“系列,预计在4月份就会呈现给品牌客户。

而愈发理性的消费者也已经不满足于只做成分党,品牌方也已经不满足于卷成分卷浓度卷概念,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科技上。这种科技包含了独家原料、精准机理、活性物传导、配方工艺等等,通过让这些并不一定体现在成分表上的背后功臣走向台前,来实现产品本质上的差异化,铸造更加坚实的技术壁垒。

谁对各类皮肤问题的机理研究的更透彻,对配方的安全性稳定性有效性研究的更深入,谁才能真正掌握功效护肤的精髓。在技术层面,科丝美诗在全球拥有750+研发人员,每年开发新品超过6000个。借助全球研发共享体系,科丝美诗积累了80多项独家技术,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并拥有1.5万个以上的配方储备。

拥有强大技术实力的科丝美诗对化妆品行业的贡献有多大呢?有这样一个哭笑不得的例子:科丝美诗也经常会去展会拿一些竞品、收集竞品产品回来分析、试用。然后有一次,拿了15个竞品回来,发现其中9个是他们自己生产的,最后发现竞品也是自己家生产的一些产品。

“买来的竞品竟然是自家研发的”,科丝美诗卷到自己头上

不少参观科丝美诗车间的人层提到,除了一尘不染的车间和AI机械手,印象最深刻的还有车间门口的生产计划,月生产量都是以吨、几十吨、上百吨为基准。这便是科丝美诗家大业大直观展现。科丝美诗在2020年时的产能就达到了20亿只,这个是什么概念呢?全球71亿的人口,可能1/4的人用的就是科丝美诗的产品,可谓是流水的爆品,铁打的科丝美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