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打造多款魅力手链 让女性自由做自己

时尚 TOM    2023-03-08 17:37

每一个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她们可以是优雅迷人的、也可以是灵动可爱的,抑或是大胆张扬的、小鸟依人的……无论哪种风格,都是充满个性的自我,都具备独特的魅力。

而创意性十足的饰品能够衬托出更加丰富的自我,ALLOVE为不被角色捆绑的女性奉上魅力饰品,助力女性更好地塑造自我,在个性展现的舞台上继续散发耀眼光芒。其为不同女性审美打造出了多款个性十足的手链,让女性随心选择,随性做自己。

 

个性十足的星芒手链

ALLOVE从漫天星河光辰中获得灵感,将星辰耀动的十字光芒,化作星芒符号,制成标记非凡女性多面与闪耀的珍贵珠宝。ALLOVE星芒手链有两款选择,ALLOVE星芒手链有两款选择,一款以黑玛瑙为主材质,典雅的辘珠为饰边,以精湛古典工艺装饰为艺术线条,让触感轻盈细致,彰显女性勇敢坚定;另外一款以白贝母材质为主,以精湛的切割抛光,让饰品色泽更加丰盈,颜色无比瑰丽,彰显女性绚烂真我。

ALLOVE打造多款魅力手链 让女性自由做自己

 

优雅绮丽的红色心箭玛瑙手链

ALLOVE红色心箭玛瑙手链从无尽璀璨的十心十箭®钻石中找到灵感,将东方玄妙的文化与西方的精巧设计融为一体,诞生成一枚蕴含能量庇护与现代流行元素的护身符。

让古老的艺术结合现代工艺,使得红珐琅更加唯美梦幻,华丽多彩,历经百年仍能恒久不褪色。而18k玫瑰金尽显温柔本色、优雅浪漫,更加衬托女性独特气质。镶嵌其中的十心十箭®钻石与红珐琅交相辉映,绽放耀目的绮丽与优雅,成为象征女性独立与荣耀的符号。

ALLOVE打造多款魅力手链 让女性自由做自己

 

灵动自然的S925银蝴蝶手链

手链设计以镂空蝴蝶为挂坠,靓丽圆润的抛光让挂坠如同蝴蝶在腕间飞舞,如梦似幻又灵动可爱,顺滑的质感也提升了佩戴舒适度。亮眼夺目的S925银链,更衬出女性的光泽明艳动人,散发出特有的自然气质,提升魅力指数。精致的手链既取悦自己,也足够惊艳即将遇见的那个他。

ALLOVE打造多款魅力手链 让女性自由做自己

 

非凡女性们如同星芒,锋芒锐利,坚定闪耀;如同玫瑰花朵,优雅从容、自信十足;如同蝴蝶,精致灵动、浪漫天真。ALLOVE产品给予女性更多力量,鼓舞她们去打碎刻板印象,扯断角色绑定,成为更加变幻多彩的、无拘界限的、动静张弛的、恣意绽放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