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御光大作战,这些防晒知识要知道

时尚 TOM    2023-03-31 16:24

春天看似温柔的太阳,让人难免卸下防备,一不小心却被被晒黑晒伤。不仅如此,干燥空气中游离的灰尘、花粉,还有日常接触的电子辐射,重重难关考验着我们脆弱的肌肤,疏于管理便会暗沉无光,敏感频发……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护理,为你带来防晒知识小tips,赶快学起来!

春日御光大作战,这些防晒知识要知道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

许多人会为了达到防晒效果,尽可能选择高倍数的防晒产品。其实防晒倍数并不是越高越好,在选择防晒霜时,一味追求防晒系数会在无形中为肌肤增加负担。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SPF28PA+纯物理防晒,通勤出行够用。清爽无负担的凝蜜质地,水润轻柔触感,添加润浸保湿神酰*成分,防晒的同时养护肌肤。

春日御光大作战,这些防晒知识要知道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霜

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出汗和摩擦会减弱防晒霜的效果,及时补涂防晒霜就显得尤为关键。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霜,便携管状设计,白色乳霜质地,方便随身携带补涂。准备好纸巾轻按吸去多余的汗水和油脂,挤出防晒霜轻涂至成膜,纯物理配方清爽不泛白,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春日御光大作战,这些防晒知识要知道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护体防晒乳

经常被忽视的手部、颈部,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很容易加速老化暴露年龄。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霜,白色乳霜质地,贴合肌肤,给肌肤带来自在的使用感受。同时添加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物质、蓝桉叶提取物,充分润泽肌肤,温和安心配方,脸部和身体都可以涂抹,60ml大容量满足日常需求。

春日御光大作战,这些防晒知识要知道

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

白天涂抹防晒,夜间的卸妆流程更不能偷懒省去。珂润润浸保湿温和防晒乳液,轻盈的乳液质地,滋润你的干燥肌肤,涂抹后起到一定均匀肤色的效果。防晒时毫不马虎,卸除时也能用普通卸妆产品轻松卸去,清爽不粘腻,无白色残留。

GET防晒知识小知识,护肤不再无门可投。与珂润一起撑起肌肤防护伞,让干敏肌无惧阳光,自在绽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