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眼镜JINS睛姿RE LIFE新系列 设计感突破想象

时尚 TOM    2023-04-23 10:37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枝头上、泥土里,都交织着春天的浪漫,日本眼镜品牌JINS睛姿推出RE LIFE新系列,寓意着“归零、更新、重启、向上”,以这样四重奏的精神内核,让我们重新开始认真审视自己的生活。时尚眼镜JINS睛姿的眼镜设计,来源于生活,激励我们不断向上。

这次的RE LIFE系列时尚眼镜,其中女士系列传达的理念是:在优雅女子力MAX的同时,也能帅气地披荆斩棘。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女性越来越独立,JINS睛姿希望通过眼镜这个载体,撕掉对女性的固有标签,归零更新。

女士系列中,LRF-23S-035这款是非常摩登时尚的太阳镜,整体的镜片采用的是尼龙的材质搭配TR材质镜框,戴起来非常的舒适轻盈。这个方面日本眼镜JINS睛姿秉承了一贯的设计理念,就是每一款眼镜单品,都要保证真正的舒适性。加宽设计的镜腿前端,镜腿末端还加入了RE LIFE金属装饰,一种硬朗与温柔交织的氛围感,也很好地体现了日本眼镜设计师注入的“归零重生”的理念。

日本眼镜JINS睛姿RE LIFE新系列 设计感突破想象

日本眼镜JINS睛姿的另一款LRF-23S-033,也是设计感十足的一副时尚眼镜。圆润的框型碰撞略带棱角感的细节,呈现出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TR材质与金属碰撞,温柔中又有硬朗,佩戴轻盈舒适,无论是出街还是游玩,都是妥妥的吸睛神器。

日本眼镜JINS睛姿RE LIFE新系列 设计感突破想象

除了魅力优雅的女士款,当然少不了帅酷有型的男士款。在回归初心,人生重启的路上,我们会面对新的时代和新的挑战,但日本眼镜JINS睛姿的“RE LIFE”系列,给我们传达的是积极面对挑战的态度,以崭新姿态面对未来。

日本眼镜JINS睛姿的设计师,在眼镜的设计上,打造出由经典飞行员框演变而成的方框造型,中梁凹凸有型,佩戴后会有一种不羁的感觉,镜腿处的金属贴片,也是有着超乎想象的大胆创新,搭配轻盈的TR材质,也让佩戴更加的舒适。

日本眼镜JINS睛姿RE LIFE新系列 设计感突破想象

在色彩运用上,时尚眼镜JINS睛姿也很有自己的经验,采用了很多明亮色彩的镜片,像是明黄色、浅蓝色等,都是生机勃勃的色彩。在眼镜框型的设计上也采用了非常时髦的多边形金属框,呈现出太阳镜精致的氛围感,镜腿处的金属设计,形似飞驰的彗星,日本眼镜JINS睛姿的设计师,在产品上赋予的小心思,期待被大家发现。

日本眼镜JINS睛姿RE LIFE新系列 设计感突破想象

本次日本眼镜JINS睛姿的“RE LIEF”新系列,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它真正呈现出来的理念,积极向上,面对人生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