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修护压力肌问题,让肌肤光采重现

时尚 TOM    2023-04-13 14:07

现代社会,很多人的皮肤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研究发现,当我们受到压力时,一种称为皮质醇的激素含量提高,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破坏。皮质醇使血液中的糖含量增加。血糖升高也会促进皮肤中称为糖化的过程,糖化会损害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加线条和皱纹。

除了引起糖化外,皮质醇还会降低皮肤天然产生的透明质酸,损害皮肤屏障,从而使更多的水分流失。为了降低皮质醇,修护压力肌,茱莉蔻推出明星新品——反倦小玫瑰,以匠心科技,释放为护肤而生的玫瑰能量,协同6重精华油,4维度修护干燥,初老,暗沉与情绪压力。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修护压力肌问题,让肌肤光采重现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采用品牌独家品种——茱莉蔻玫瑰,它是由品牌携手玫瑰种植专家George Thomson倾注数载心力,根据阿德莱德山丘温差鲜明的气候、活机农场纯净丰沃的土壤和深厚玫瑰栽培经验研发的品种,经测试证实,茱莉蔻玫瑰提取物不仅提供玫瑰为人熟识的补水、舒缓功效,更有助重建表皮屏障、深层滋润锁水,从根源提升肌肤健康实力。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修护压力肌问题,让肌肤光采重现

为了更好的释放茱莉蔻玫瑰的能量,茱莉蔻升级萃取技术,使用被有机美容界誉为“绝对原味萃取”的超临界CO2萃取法,更有效地分离并提取茱莉蔻玫瑰蕴含的天然香氛,以及传统萃取法难以获得的复合浓缩成分“超临界玫瑰萃取物”。

“超临界玫瑰萃取物”可以优化细胞间连结,再建肌肤结构,帮助解决因压力导致的皮脂过量分泌、表皮屏障失灵等皮肤机能问题;通过超临界CO2萃取法完整提取的茱莉蔻玫瑰天然香气,则通过嗅觉对身体产生正面影响,以芳疗方式舒缓压力并降低皮质醇水平,从根源断开肌肤危机。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修护压力肌问题,让肌肤光采重现

除了以茱莉蔻玫瑰的能量改善情绪压力外,反倦小玫瑰还甄选5重植物精华油和植物角鲨烷,协同多重植萃以及紧致精华全面对抗肌肤承受的多方压力:荷荷巴油、油橄榄油和角鲨烷精华油深层保湿滋养,修复锁水机制,改善因低温或换季导致的“干燥”压力。

白芒花籽油、胡萝卜菁萃协同茱莉蔻玫瑰萃取物,修护环境自由基损伤,还原肌肤光滑透亮,远离污染、熬夜和口罩摩擦造成的“暗沉”压力。野大豆油和维生素E联手抵御氧化,增强肌肤弹性和柔嫩度,改善“初老”压力。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修护压力肌问题,让肌肤光采重现

茱莉蔻反倦小玫瑰以特有的玫瑰能量反转倦容,让我们直面迎战压力,开发肌肤的隐藏光芒更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