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时尚 TOM    2023-04-25 13:55

繁花似锦的春日虽好,但换季带来的皮肤敏感高发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娇嫩的肌肤更加需要精心呵护。111SKIN经典王牌紫鎏金系列进行了高端焕新升级,专研修复愈新,至臻奢愈急救!经过巅峰革新后的111SKIN紫鎏金系列养护功效全面升级,帮助肌肤注入水润能量的同时,从内而外修复受损老化肌肤,有效解决换季带来的干燥、敏感、红血丝等问题。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作为英国专业医学护肤品牌,111SKIN在创立之初就致力于用专业医学理念结合尖端科技打造具有真实可见效用的专业级养护产品。为此,具有卓越医学背景的创始人Yannis医生,一直在坚持不懈的进行研究和创新。他将研发出的具有卓效修护效用的专利复合物成分NAC Y2注入111SKIN的产品中,推出了畅销至今的王牌“紫鎏金修护系列”。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秉持着不断与时俱进的研发精神,紫鎏金系列问世11年后,Yannis医生结合三维皮肤愈合原理与护肤科学最前沿成果,在111SKIN的当家王牌紫鎏金系列中重新注入先锋新科技——囊泡封存科技,搭载4倍浓度的NAC成分,带来更深层、更持久、更奢华的卓效体验。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早晚护肤中,精华的作用不容忽视。全新升级后的111SKIN紫鎏金精华,蕴含高于旧版精华产品的4倍高浓度独家修复复合物NAC Y2臻奢成分,并通过囊泡封存科技深入基底,从内而外帮助肌肤修护愈新,减缓老化迹象,赋活新生。另外,产品还添加了来自于地中海沙漠地带的粉岩玫瑰精萃,能够有效帮助舒缓炎症,打造紧致平滑的健康肌肤,对抗春日敏感。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干燥的空气和紫外线是皮肤衰老的杀手,日间护肤更是不容小觑。焕新升级后,111SKIN紫鎏金日霜不仅同样含有高达4倍浓度的NAC Y2专利修护成分,还添加了能够帮助构建健康角质层的酵母提取物以及具有舒缓效用的粉岩玫瑰精萃。

全新的囊泡封存科技将这些奢华成分输送至皮肤底层,能够有效舒缓换季带来的肌肤压力,修护因环境侵袭而造成的肌肤损伤。同时强韧肌肤,提升紧致度,减缓暗沉、干燥和早衰等问题,匀亮肤色,令肌肤绽放健康耀亮的光泽感,具有肉眼可见的即时修护效用。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在进行面部肌肤护理的同时,眼部也需要奢愈养护。卓越升级版的111SKIN紫鎏金眼霜同样通过高科技囊泡封存技术紧锁4倍浓度的NAC Y2成分能量,卓效奢护,有效增强肌肤的抗氧化水平,提升弹性,抚平老化细纹,恢复紧致娇嫩年轻眼周肌肤。

另外,产品中添加的六胜肽及多效咖啡因复合物,能够强化眼周肌肤屏障,促进循环,帮助锁水紧致,达到卓越有效的抗老效果。早晚按摩使用,带来媲美专业级美容院的奢宠护理体验。

巅峰革新,紫鎏金系列焕新升级

111SKIN坚持先锋科学指引,坚守品牌初心,王牌紫鎏金系列焕新呈现,无与伦比的先锋配方与卓效体验加持殿堂级臻奢养护。修护愈颜,健康光泽至此开启,对抗春日敏感,高能维稳修护力见证肌肤焕变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