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消费痛点潜心研发,GBOARD澳啵啵品牌洗发露四月借势上线新品

时尚 TOM    2023-04-14 14:21

绿色是一种健康的颜色,具有环保、自然、和谐之美。

“GREENBOARD”绿泊国际公司致力于以“绿色”为主题,打造个人护理和家庭日用的高端洗护产品, 摒弃有害和不必要的化学成分, 为人们提供洁净的生活之选, 为世界生产天然环保的安心产品。“Greenboard”寓意“绿色主义”的平台,旗下品牌“GBOARD”中文译名“澳啵啵”更由此理念而诞生,这里的产品始终把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优质和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对产品的高品质需求。

此次GBOARD澳啵啵品牌洗发露上线新品,不仅注重其在原料选择上的环保理念,还特别考虑到了配方中采用天然成分,将使其更加符合自然规律,从而帮助人们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这些创新也体现出了GBOARD澳啵啵品牌作为一个高端护肤品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想必已经有不少爱美的姑娘们对澳啵啵品牌洗发露并不陌生了吧。作为一款备受青睐的头发护理品牌,澳啵啵以其丰富的产品线和卓越的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些放松的时刻。喜欢洗头则正是其中之一,一边享受冲洗头发、让头发变得柔顺的感觉,一边营造出惬意的氛围。这时候,选一款好的洗发露变得尤为重要。于是,GBOARD澳啵啵品牌新上线的精油洗发露迅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点。

洞察消费痛点潜心研发,GBOARD澳啵啵品牌洗发露四月借势上线新品

GBOARD澳啵啵品牌新上线的澳洲精粹丰盈活力洗发露【互生叶白千层茶树香型这一款洗发露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精油配方了。其中,澳洲茶树精油被誉为“天然的洁净工具”,具有杀菌抗炎、清爽去油的作用,被用于很多高端护肤品中同时添加了澳洲坚果油,它是一种极其珍贵的天然植物精华,富含亚油酸和欧米伽-6脂肪酸,对头发分叉,头皮干燥和卷曲等问题有修复作用以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包括澳洲茶树精油澳洲坚果油迷迭香提取物精华等。这些植物精华搭配澳洲山羊奶胶原蛋白出来的味道不仅能够深入头皮,深层平衡水油,调节头皮,对敏感头皮瘙痒的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还能够带来一片放松的感觉。而且,这款洗发露中提取纯天然植物成分,不含防腐剂、硅油、色素、香精等化学物质,接触到头皮或脸部皮肤也不易致敏,比一般的护发乳更安全,更不会含月桂醇和苯甲酸钠等成分,可安全使用,且不会对头发造成伤害,能够更温和地呵护头发。

洞察消费痛点潜心研发,GBOARD澳啵啵品牌洗发露四月借势上线新品

澳洲精粹润泽养护洗发露【蜂蜜甜橙香型】天然植物成分集于一体,富含来自澳洲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甜橙精油成分,有着护发小蜜罐,人称“枯草发救星”之称哦!这款洗发露有很多优点。首先,它具有深入清洁头皮的功效,可以溶解皮脂,促进头发健康生长。其次,它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如麦卢卡蜂蜜、甜橙精油、霍霍巴籽油、迷迭香提取物精华、澳洲山羊奶和澳洲水解胶原蛋白等,可以为头发提供营养,修护受损的发质。最后,它含有天然的麦卢卡蜂蜜和甜橙精油,使其在保养头发的同时,还能让用户享受到清新怡人的香气。是一款专门用于修护受损发质的产品。它采用澳洲特有的麦卢卡蜂蜜营养滋润头皮和甜橙精油镇静舒缓头皮的营养成分,与其它天然成分相互作用,可以修复毛鳞片损伤,恢复头皮健康,提升头发滋润度与光泽感。

澳啵啵品牌此次推出的精油洗发露并不是一款简单的洗发露,它蕴含的精油和营养成分可以改善头皮和头发的各种问题,给你带来一头健康又美丽的秀发。同时,精油洗发露采用香氛治疗理念,在洗发的同时,缓解日常压力,暂时回归素净的生活。

想体验更多此类的洗发露吗?快去留意GBOARD澳啵啵品牌的官方网站和公众号或者天猫以及京东澳啵啵官方旗舰店页面,了解更多品牌和产品资讯。同时也别忘记在镜子前给自己留出舒适的时间,享受这个日常小癖好带来的放松时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