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需乳化剂!COSMAX科丝美诗开发“胶囊防晒”新剂型

时尚 TOM    2023-04-26 10:11

韩国COSMAX于25日宣布,已完成自主开发的防晒新剂型——“胶囊防晒”的技术专利申请(中国专利正在申请中)。

无需乳化剂!COSMAX科丝美诗开发“胶囊防晒”新剂型

科丝美诗韩国专利技术Clear Fence™

在全球美容市场上,防晒霜已成为护肤的必备产品,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所喜欢的剂型也呈现出多样化趋势。

比如,欧洲和北美市场重视减少强紫外线对皮肤损伤的功能,而亚洲市场则偏爱刺激性小、涂抹性好的配方。因此,最近亚洲客户在选择防晒产品时有着注重水分感、涂抹性、透明感等细分取向。

察觉到亚洲防晒市场对透明涂抹产品的需求潜力,COSMAX针对性地开发出了胶囊剂型,是一种无需使用乳化剂,将大颗粒状的油相成分均匀注入水相中的高难度的自主技术。

该剂型的特点是,不使用乳化剂,化解了搓泥、假白地市场痛点,化妆后也容易补涂;胶囊防晒技术将含有防晒成分的油相包裹成肉眼可见的胶囊形态,打造地产品具有透明的使用感,可以在防晒的同时兼备护肤般的水润体验。产品地保湿成分渗入皮肤时,能在皮肤上均匀地形成隔离膜,防晒之外还能打造自然水光肌。

在化妆品不断演化的过程中,COSMAX接连推出乳霜、棒、牛奶、喷雾、气垫、精华液等符合趋势、引领风潮的新剂型,今后也将为客户伙伴不断带来创新的提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