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

时尚 TOM    2023-04-06 11:34

2023年3月10日~12日,第60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下简称广州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精彩闭幕。作为专注细胞科技护肤的知名品牌,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荣幸参加参展,迎接川流不息的客户人群,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

为期三天的美业盛会

美博会于1989年创立,跨越34年至今,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美业持续燃烧的生命力。

本届广州美博会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20+主题展馆覆盖全产业线,汇集包括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在内的2000+海内外王牌企业,纷纷携万千款美业新品和高端技术设备参展,吸引不同领域、不同圈层的买家热情奔赴。

这是一场全球美业人的大团聚,更是一幅勃发向上的行业缩影,全方位呈现出美业前沿的市场资讯和产业变化。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大放异彩

据统计,展会三天共接待专业观众460177人次,现场各个企业展台内咨询、洽谈氛围浓厚,热度人气不断攀升。

为了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在医学美容12.2馆-H04K布置了高雅大气的展厅,旗下各类经典产品整齐陈列,充分展现品牌感与时尚感。

展会期间,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客户、业内专家前来展位现场驻足咨询,每一天都是人潮涌动,大家对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现场签约和采购。

回顾现场,耳畔似乎依旧人声鼎沸,观展人员川流不息,所有疑问都可以在前台导览区得到简洁准确的解答,还可在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的客服平台向专业的品牌专员了解任何想知道的信息,有商务合作或购买需求的客户则在会客区完成舒适的洽谈。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

 

打造细胞级别轻奢抗衰品牌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是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INCOSC)旗下品牌,秉承着科学家严谨、苛刻的品质,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以“以细胞之力,滋养肌肤生命”为核心理念,收获了众多信任与认可。

以让更多重视健康护肤、爱好新科技的女性体验“细胞护肤科技”为目标,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致力于打造细胞级别轻奢抗衰品牌,不仅在成分和技术上精益求精,更注重每一位客户的体验,在开拓蕴藏无限细胞科技能量的产品系列的同时,还可为用户的肌肤定制细胞级的个性护肤方案,提供极致的品质享受,守护每位品牌用户的青春美肌,受到美博会观众一致好评。

广州美博会华丽落幕 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展位人气爆棚

广州美博会虽已结束,但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歇,客户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和期待更加坚定了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以细胞科技之力,滋养肌肤生命的信念。在未来,五维时空FiveDimensions还将应行业变化及客户需求而不断创新求变,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