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时尚 TOM    2023-04-28 19:26

2023年4月28——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owmore®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简称“波摩”)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于上海沃捷艺术空间Voyage Art震撼启幕,打造品牌迄今为止在国内最大的沉浸式体验空间,以起源、技艺、精神、灵感四个维度展开,呈现品牌历久弥新的制酒之艺,表达对卓越品质与精湛技艺的不懈追求。在这次沉浸式艺术盛宴中,观众将近距离领略难得一见的稀世臻品,感受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穿越两个多世纪的传奇造诣,探寻到专属的「时间的秘藏」。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时间的秘藏」穿越两个多世纪而来的威士忌宝藏

波摩「时间的秘藏」威士忌艺术展的每一处设计均饱含巧思,以妙趣横生的数字交互、 世所罕见的传奇酒款以及客户私享的尊贵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探索旅程,深入体会波摩“杰作历时成就”的品牌理念。

波摩「时间的秘藏」威士忌艺术展位于上海沃捷艺术空间,坐落在南京西路核心商圈内。艺术展汇聚了波摩经典线产品,更有四大全球限量系列珍稀年份威士忌首次集体亮相,展内设有各具巧思的艺术主题空间、格调高雅的品鉴会和精心筹备的艺术装置。

243年以来,波摩怀着不息的热忱,不断从孕育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的艾雷岛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不懈地突破工艺与创新的边界。无论是致敬中国四大神兽的传奇守护者系列,还是携手百年英伦品牌阿斯顿马丁创制富有平衡之美的阿斯顿马丁联名系列,均体现了波摩经时不变的匠心传承和精益求精的制酒艺术。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威士忌诞生之旅

走进展馆,波摩的“起源”之旅,从一场震撼感官的宇宙大爆炸开始。展馆内通道两侧LED屏配合天地镜面,利用数字技术带领观众沉浸到浩瀚的宇宙中、见证星球地貌的演化、脚踩在艾雷岛海岸,在这里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被抹去,打造了一场动人心魄的神游艾雷之旅。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穿过这条时空之廊,进入波摩古今区域,墙上设有精巧的时间机械互动装置,旋转互动装置,观众可以深入了解波摩自1779年至今的重要事件。进入波摩技艺区域,俨然身处波摩谷仓,全息投影逼真地呈现谷仓中地板发麦的工序。 历经240余年的时光流转,波摩既见证了时间,也在时间中锲而不舍地打磨。波摩至今仍有部分产品坚持沿用200多年前的地板发麦工艺,由专门的翻麦匠人24小时轮班人工翻麦,每四个小时翻动一遍,直到发麦工序完成。240多年来波摩对传统工艺的坚持,是波摩始终保持独特风味的重要因素之一。观众挥动木铲,完成翻麦后,投影画面下降切至泥煤熏烤室,这里呈现的是发麦之后的烘烤工序发麦完成的麦芽会被送进窑炉,用艾雷岛本土的泥煤进行烘干,使泥煤风味充分浸染麦芽,正是这一步骤赋予了波摩威士忌精致平衡的泥煤风味。观众再次互动为窑炉添入泥煤,即刻出现泥煤熊熊燃烧的画面。蒸馏区设有仿真蒸馏器,还原酒厂真实面貌。这里是将麦芽转换成酒液的关键步骤,威士忌的酿造离不开时间的魔法,而时间的魔法从碾磨、糖化开始,发酵后得到的酒液度数在4-15%,接着会进入蒸馏器提纯。酒液也会因为不同蒸馏器的特性而获得完全不同的口感。步入波摩1号酒窖,时间似乎也停止了流动,波摩传奇的1号酒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苏格兰酒窖之一。酒窖中特殊的温度、湿度赋予酒液丰富的海洋风味。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杰作背后的精神宝藏

穿过通道,步入波摩「时间的秘藏」的“波摩精神”空间内,数间主题展厅分别陈列着波摩代表性的限量款珍稀佳酿,包括传奇守护者系列、高年份威士忌臻酿Ultimate Rare Collection系列、阿斯顿马丁联名系列和Timeless时光永恒系列。正如千百年来四神兽守护着中华民族一样,波摩也守护并传承着时间的智慧与精华。波摩传奇守护者系列以中国传说中的神兽为灵感,四大神兽象征着勇气、力量、坚韧与好运。观众可触发互动装置,尽情感受四神兽的魅力。传世珍品区展厅中,陈列着极致珍稀的高年份波摩威士忌臻酿URC系列30年、40年和50年的威士忌珍品,领略感官奢享。波摩阿斯顿马丁联名系列展厅盈溢着速度与优雅碰撞所迸发出的艺术火花。波摩将制作威士忌视为艺术,以对细节和工艺的不懈追求,糅合阿斯顿马丁突破性的工程技术,一同实现了多元深刻的表达。匠心传承与锐意创新的平衡是艺术的精髓,波摩打磨出符合“黄金比例”、富有平衡之美的阿斯顿马丁联名系列。Timeless时光永恒系列营造出宇宙轮回的恢弘景象,来宾触发互动装置,眼前的宇宙缩小成奇点,寓意波摩将流沙一般的时间,凝结成永恒的杰作。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限时艺术大展“时间的秘藏 ”启幕上海!

展览还为来宾专辟了品鉴沙龙区,来宾将有机会品鉴到多款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稀有的原酒品鉴,为威士忌鉴赏家和爱好者们带来难得的味蕾醇享。「时间的秘藏」波摩威士忌艺术展,以多元的沉浸式互动,带领观者穿越品牌百年历程,开启时光淬炼而成的艺术盛宴。

展览信息时间:2023年4月28日至2023年5月6日

地点:Voyage Art沃捷艺术空间,上海静安区陕西北路278号一层。

期待您的莅临。

- 正文内容结束 –

关于波摩

波摩成立于1779年。240多年间,坐落在艾雷岛的波摩酒厂不断从故乡的风土人情中汲取灵感。几个世纪以来,波摩不断打磨工艺并始终尊重传统,其每一滴单一麦芽威士忌都蕴含了时光的力量,在时光的孕育和雕琢下历久凝香。

时间对波摩而言至关重要,其所蕴含的力量让我们的酒液日益醇香。酒厂对传统工艺的坚持,是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保持其独特果香及烟熏风味的重要因素。时至今日,波摩仍坚持使用地板发芽的方式,用传统的木制麦芽铲和手动机械设备翻动麦芽。制造威士忌的水源则从拉甘河汲取而成,具有饱满的泥煤风味——而这一风味正来自于烘干麦芽的艾雷岛泥煤。

波摩酒厂紧邻大海,这一地理位置对于形成其具有海洋气息的独特风味也至关重要。酒厂传奇的一号酒窖因其低于海平面的地势,而拥有了恒定的低温潮湿环境与合适的储存条件。大部分波摩威士忌都陈酿于此,在海浪的拍打声中静待华丽蜕变。

波摩陈年所用的橡木桶包括波本桶、雪莉桶及红酒桶。酒液在酒桶中逐渐熟成,风味饱满醇厚;由专业的威士忌制造者们鉴定之后,这些酒液得以装瓶。泥煤、大麦、海风、水源、木材、匠人和制造传统的融合,让波摩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传奇延续至今。

每瓶波摩威士忌的瓶身上都有时间标记,醒目而自豪地标注着每一段旅程的起始地点与时间。波摩是“时间的杰作”,自1779年创立伊始,不断谱写我们与时间的传奇篇章。

关于宾三得利

作为享誉全球的烈酒集团,宾三得利用优质的产品架起全球的桥梁。集团精心打造各类烈酒品牌,受到世界各地消费者们的喜爱,旗下品牌不仅有标志性的金宾波本威士忌、美格波本威士忌、三得利角瓶威士忌和拿破仑干邑,还包括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如来自美国的诺布溪、巴素海顿、立爵波本威士忌,源于日本的山崎、白州、响、季等威士忌,醍池、拉弗格、波摩等苏格兰威士忌,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Hornitos和索查龙舌兰酒,艾氛、白和巅峰伏特加,希普史密斯金酒和ROKU六日本精酿金酒,以及On The Rocks高端鸡尾酒等。

宾三得利创建于2014年,由波本威士忌生产者金宾酒业和日本威士忌的酿造先驱三得利威士忌世家结合而成。集团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优质产品的热情、创新的精神以及不断进步的承诺。

*版权所有:宾三得利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静安区裕通路100号宝矿洲际商务中心49楼,4901-6室、4901-7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