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250ml全新上市,让肌肤换季无忧

时尚 TOM    2023-04-18 16:51

换季期肌肤总是容易干燥暗沉,营养成分的吸收也面临瓶颈。茱莉蔻元气精华水250ml 限定上市,以水锁水赋活肌肤提高后续产品吸收,为你元气赋能,稳住底气!98%的天然成分更能48小时长效锁水,更能带来高保湿稳屏障的全新护肤体验。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250ml全新上市,让肌肤换季无忧

护肤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就像我们在种植前准备土壤一样,让土壤表层松软可以帮助植物更好的吸收营养和成长。而茱莉蔻元气水能柔软肌肤,促进后续产品吸收,从而让精华、面霜发挥最大化。它所采用的双重药蜀葵根菁萃可打开肌肤通道,加乘肌肤吸收力,更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均匀焕亮肤色。

元气葵(药蜀葵)是一种多年生植物,根部富含粘液,这使提取物有一种粘稠的糖浆状稠度,正是这种特性赋予了药蜀葵神奇的水合和软化特性。而茱莉蔻采用双重萃取方式“生化精质萃取技术+充分浸润技术”,最大程度的获取到了药蜀葵根的植物能量。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250ml全新上市,让肌肤换季无忧

生化精质萃取技术是通过蒸馏、过滤和灰化三步工艺来各具侧重的提炼药蜀葵根萃取物,能打开肌肤通道,加乘肌肤吸收力,更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并均匀的肤色。而充分浸润萃取技术可最大程度获取富含天然脂质的植物黏液,其过滤后的高营养提取物被证明有助于改善皮肤细胞间脂质的密度,在深层滋润的同时可提高密度下的皮肤表面,为肌肤提供水膜屏障,保持肌肤长久水润,带来48小时长效锁水功效。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还添加了植萃菁华复合物,它由补水滋养的玫瑰、抗炎镇静的金盏花、舒缓抗敏的薰衣草、保湿均衡的药蜀葵根四种天然植萃通过神奇“植物炼金术”提炼萃取,能有效镇定舒缓肌肤并提升肌肤光泽度。

精华水肤感清新不粘腻,一抹化水即刻吸收。清爽的植物气味可以唤醒感官,并与后续叠加护肤品的气味相协调,仿佛置身自然森林,250ml的大容量包装更是可以实现补水自由。

茱莉蔻元气精华水250ml全新上市,让肌肤换季无忧

为了更好的促进新陈代谢,维持肌肤的稳定状态,让后续护肤发挥最大化,茱莉蔻“8滴水+2滴油”是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先滴入2滴精华油,比如茱莉蔻的反倦小玫瑰或者黄金提拉油,再取8滴元气精华水滴于掌心,回暖预热后按压于面部和颈部肌肤,吸收即可。当肌肤水油比例处于8:2时,就达到了理想的水油平衡,养出健康光彩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