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本土院线品牌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三文鱼里发现了秘密

时尚 TOM    2023-04-07 16:34

在护肤界存在着这样一种说法,假如女生的所有的护肤品中,如果只能选择一样使用,那一定是精华!足以见得精华在护肤界的“江湖地位有多高”。 精华中富含多种功效成分且浓度较高,容量比其他护肤品更小,通常价格较其他护肤品更加昂贵。

韩国本土院线品牌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三文鱼里发现了秘密

在精华流行的初期,大家使用的精华主打功效还只是补水保湿,主要作用都是停留在肌肤表层补水或者就是保湿滋润皮肤,舒缓皮肤缓解干燥状态,为后续的护肤步骤做准备。直至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精华中保留着这个基础功效。随着高科技技术的加入,以及生物科技的发展,精华的提纯度和精炼程度也随之水涨船高,不仅作用高效快速,质地也更温和无刺激。 现在精华的研发工艺越来越精妙,很多好的精华在补水的基础上升级了各种不同功效,像美白、淡斑、保湿、紧致、抗氧化、抗衰老、修复等等,甚至有些护肤品中的高材生,一瓶就能囊括这其中的好几种功效,比如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一瓶就让你拥有童颜美肌。

韩国本土院线品牌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三文鱼里发现了秘密

原产地位于护肤美容大国的韩国,爱蕊贝迩是韩国本土院线品牌,它的明星产品就是由高质量成分组成的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Aribell Aqua Hydrating Ampoule),一种生物活肤液,主要用于恢复受损或老化的肌肤,使肌肤重新恢复元气和活力。别名为小白瓶、爱蕊贝迩三文鱼玻尿酸水光。从名字中就能看出,它的核心成分是从三文鱼中提炼出来的 PN(多核苷酸)和HA透明质酸,两个成分互相协调合作创造强大的效果。

韩国本土院线品牌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三文鱼里发现了秘密

从三文鱼精巢中提炼出来的高级原料PN,是使得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众多高端精华中脱颖而出的关键。PN的全称是多核苷酸,是PDRN的升级版,它与人类的DNA相似,非常适用于人体,无副作用,护肤效果明显且拥有可靠的安全性。当一瓶精华里注入了PN,它就不再仅是一瓶补水保湿的普通精华,它可以增加纤维细胞的增殖,修复受损皮肤结构,改善皮肤自身的再生能力,提高皮肤自身修复能力,同时完善老化过程消失弹力纤维。同时,与PN组成高能CP的另一位成员就是HA了。HA是存在于皮肤真皮中的自然保湿因子,具有强烈的吸水性和水分结合力,吸引周围的水分,使皮肤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两者相互配合,相得映彰,精华中的高材生莫过于此了。

韩国本土院线品牌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从三文鱼里发现了秘密

与面向大众的日化产品线产品不同,院线产品是有针对性的专业化产品,成分选择条件苛刻,技术门槛高。院线产品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低刺激,配方安全,效果专业,对护肤有研究的朋友们,都会比较信赖院线产品,特别是对美有超高追求的韩国人,这款小白瓶在韩国市场好评如潮,一旦用过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很难再接受别的选择了。让肌肤呈现更自然健康的状态,交给爱蕊贝迩水光保湿精华。

爱蕊贝迩将于今年5月12日-14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7届CBE中国美博会,展馆展位号是E6U05,届时欢迎来宾莅临现场,见证美丽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