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时尚 TOM    2023-04-30 13:19

4月14至22日,A/W 2023深圳时装周盛装上演。历经八年,深圳时装周已经成长为中国三大时装周之一。作为深圳的“城市名片”,深圳时装周坚持为本土原创设计发声,探索无尽未来,洞见时尚发展。尽管主秀场已圆满落幕,但南山会场精彩持续。本届时装周南山会场以“时尚南山·湾区设计”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时尚活动,官方SHOWROOM、时尚艺术展览、时尚设计师论坛以及官方设计师派对等活动轮番上演,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与时尚,传统与先锋的精彩碰撞。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4月30日,“深圳骄傲”压轴登场。深圳骄傲设计主题展、先锋设计·深圳力量沙龙、秀场时尚街拍轮番上演。以时尚之名,致敬深圳设计。

“深圳骄傲·设计主题展”即将启幕

时尚沙龙同步开启燃动设计力量

4月30日,“深圳骄傲·设计主题展”将在深圳湾睿印RAIL IN启幕,携手2022年度湾区十佳时装设计师开展持续两个月的主题联展。这一奖项是湾区时尚大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湾区时尚大奖每年评选一届,表彰和鼓励优秀设计师和品牌,树立时尚行业标杆,致力于打造代表湾区乃至中国时尚设计最高水准的时尚大奖,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此次参展的深圳独立设计师品牌风格各异,但都迸发着蓬勃的生机与原创力:包括无性别主义潮牌DAQINGLIU、专注女性独立之美的UNCODED、追寻与展现自我生活方式的LUJOE、Z世代偏爱的年轻独立品牌ALAB、兼具东方古典艺术与现代感的SEJIE色孑、酷与诗意兼容并蓄的女装品牌uhot、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的KENSUN肯逊、热爱解构主义设计的多元化概念品牌COMPLEMENTAIR、不羁而优雅的女装设计师品牌LAMERRY、以及以创意诠释国潮文化的独立设计师品牌Esa Liang。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6月30日前,这一精彩展览都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在这个服装设计与现代艺术多元融合的空间,观众能够近距离看到设计师手稿、使用的面料、品牌故事、以及成衣作品,充分了解设计师的创作灵感与设计风格,直观感受服装设计到生产的奇妙之旅。在展览空间,还将能够看到十八纸运用风琴纸艺装饰元素打造的孟菲斯风格撞色几何橱窗,以丰富的视觉冲击糅合时尚金属镜面的冰冷质感,构建文化、未来、时尚多层次感的纸艺空间,优雅与个性相融,一瞬吸睛。

4月30日、5月4日及13日三天,将开展以“先锋设计,深圳⼒量”为主题的设计师分享会,10位深圳最具影响⼒的先锋设计师品牌主理⼈,通过对于深圳设计⼒量的深度内容交流,结合品牌设计理念、个人成长故事,以及先锋设计思路。探讨深圳时尚的当下与未来,激发深圳设计的创新⽣命⼒,凸显专属于深圳的设计⼒量。5月1日至3日,展览空间内还将进行服装定制互动,邀请观众亲身体验精湛精密的制衣仪式。

深圳湾睿印RAIL IN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超量单元」共创型空间联合体

本次“深圳骄傲”活动将在由深圳地铁与万科集团联合打造的「深圳湾睿印RAIL IN」呈现。这一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SIC的商业核心即将于4月30日正式开门迎客。项目整体体量近10万平方米,将致力于打造集新餐饮、新零售、新科技、新社交于一体的世界级中央活力枢纽。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其中深圳湾睿印RAIL IN创新运营的策展式零售体验集合店IN.X,作为湾区商业实验先锋的一种尝试,正在挑战更多的边界,通过一个独特的零售策展空间,让其拥有更多的先锋实验的意义,助力更多的深圳时尚品牌和中国设计师走向国际。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A/W 2023深圳时装周携手深圳湾睿印RAIL IN开展先锋设计师展览、沙龙和交流活动,为深圳时尚品牌和服饰产业变革注入商业源动力。未来,深圳湾睿印RAIL IN也将在展示深圳先锋设计力的同时,引入众多湾区知名品牌、新兴品牌,并积极构建科技品牌全球旗舰店组合,定义中国风貌的国际新都市。

置身时尚南山

感受潮流节拍

南山区时尚产业发展历史雄厚,前景良好,是区域5大潜力发展产业集群之一,过去八年,深圳时装周多次将主会场设置在南山,时尚南山·湾区设计系列活动连续举办,2023时尚产业生态大会也在南山举行,

在新生世界级活力枢纽,与新锐时尚对话,「深圳骄傲」即将正式亮相

科技与创新是深圳精神的重要内核。而南山作为深圳的科技之区、创新之区,科技赋能的重要源泉和资源汇集区,科技+创新更是产业发展的有力引擎,“时尚南山” 是南山科技创新赋能时尚产业发展的时代标签,“科技+文化”“科技+时尚”,也正是深圳时装周的重要特质与发展方向,深圳时装周与南山时尚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并已在丰富多元时尚活动中得以实践,携手创造深圳时尚的更多可能性。

“数字技术创新、时尚创意引领、产业生态优越、文化科技人才集聚”的深圳数字创意产业核心区的总体定位逐步成型,加之时尚产业集群不断深化,多项利好正不断提升南山时尚产业和服装品牌的影响力。未来,多元跨界不断深化,本土时尚品牌将更多走向国际,展现中国服装行业以及深圳服装行业的态度与力量。深圳时装周也将持续大力构建现代时尚产业新生态,为实现国际影响力与辐射力的稳步提升,建设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打造国际时尚消费中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