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运动季上新 优惠折扣享不停

时尚 TOM    2023-04-20 13:10

暮春早夏,正是出行的好时节。向外面走走,便能看见一树一树的花开,在天空的海洋里游动的风筝,还有草地上闲适聊天的人们。无论是徒步、野营亦或是漫无目的地闲逛,都少不了一套好的运动装备。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运动周火热来袭,时髦又实用的运动单品等你来挑选。

 

为运动代言 可爱动起来

穿衣风格从来不该被定义。运动能让每一个人从专属角色里暂时离开,释放出自己的活力和独一份的可爱。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NIKE旗舰店精心准备了男子女子运动衣,帮助每个人探索更多可能。

PRO DRI—FIT男子训练背心,采用导湿速干技术,运动出汗也能保持运动干爽,营造心无旁骛的运动体验。下摆开叉设计,摆脱束缚运动自如,后身下摆加长设计,在身体弯曲和伸展时提供出众包覆效果。Sportswear collection女子翻领短袖运动夏衣采用短款剪裁,梭织面料结合宽松版型,帮助你自如畅动,随心叠搭。自由拼肌肉尽显灵动可爱,春天就该美丽动起来~

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运动季上新 优惠折扣享不停

 

为运动加速 从容跑起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双好的鞋子应当有稳定的抓地力和轻盈的透气感,这无疑能带来更好的运动感受,和它一起走街道、爬高山和踩落叶,去征服每一处心之所向的地方。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的运动周里,不乏简约经典的运动鞋。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的FILA门店,上新猫爪一代老爹鞋,本季饰鞋带采用户外攀岩的结绳形态进行迭代变化,体现户外潮流元素,并在后领口增加了猫耳朵形状的部件,趣味信息更加浓厚。受户外机能风潮影响,鞋子设计将攀岩元素融入到复古鞋中,猫爪设计出众吸睛。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UNDER ARMOUR 精选鞋品,探秘时尚,Charged Escape 4男子运动鞋采用网眼布鞋面,轻质干爽,舒适性与支撑性兼备。门店复古运动单品,带你梦回千禧运动风潮。

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运动季上新 优惠折扣享不停

 

为运动减负 轻松背起来

徒步、踏青、骑行、露营、登山,凡是和运动有关的活动都少不了一款背包的身影。购入了运动衣鞋之后,也该为自己准备性价比高的包包。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Columbia户外背包简洁大容量主仓,提供便捷的储物空间,高效存放。轻质透气背肩带,让背负前行时更加轻松省力。

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运动季上新 优惠折扣享不停

来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为自己挑选一套运动装备吧,多种折扣优惠来袭。运动时挥洒的汗水,转角时不经意遇到的美景,是另一种充实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