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忘不了超级裤全网发售在即 三大亮点聚焦舒适感

时尚 TOM    2023-04-21 11:37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湖南服饰龙头企业的“忘不了服饰”,从1984年起,历经39年历史沉淀在持续不断地迭新对一条“中国好裤装”的工艺升级。忘不了舒适商务男装,因消费者的信赖,对产品品质有了更严苛的要求,并一直致力于“舒适”理念的服装与设计应用,而当一条“超级裤”诞生的那一刻,“舒适感”终于有了具象化的呈现。

忘不了超级裤全网发售在即 三大亮点聚焦舒适感

 

「超级」舒适的版型:更适合中国男人腿型的裤子

忘不了服饰结合39年专业裤装研发经验以及近百万消费者画像,从腰围、腿长、裤脚尺寸等版型数据科学建构中国男人腿型模型,以此为基础研发舒适合体版型,并在销售实验中连续多年成为忘不了服饰裤装产品TOP金榜产品,深得消费者青睐。

39年间,一代代忘不了设计团队未曾间断的执着,以75000条版型库打磨酝酿,终成“舒、弹、轻、柔、精、超、独、新”的超级风格。

 

「超级」舒适的专利:权威认证专利与东华大学背书

忘不了服饰一直以来与纺织业黄埔军校——东华大学保持着深度合作,从2021年与东华大学合作成立舒适研究所、发布舒适战略与舒适感方程式到2022年发布《商务男装舒适感白皮书》,每一步成果展示都有着对“人体舒适感”的全新理解与研究,除此之外,忘不了服饰在裤装产品方面还申请了多项国家专利,从裤头到裤脚都是专利认证的舒适感与设计感。

 

「超级」舒适的性能:更凉、更弹、更舒适

忘不了舒适研究所特别研发超级弹力锦氨面料,经过数万次弹性试验与拉伸试验遴选出的面料配比组合,回弹性好,强度高,当拉伸至3-6%时,弹性回复率极高,能经受近万次折挠而不断裂。同时还具备超级凉感与超级透气性能,上身温度实测能立减3℃。

一条集超级版型、超级专利、超级性能于一体的忘不了超级裤,正在全网招募舒适体验官,4月21日晚锁定忘不了超级裤现场直播发布会,现场观看超级裤各项趣味实验验证其超级性能,并于4月21日当日抢先点击链接报名加入体验计划,快人一步感受超级裤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