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眼镜JINS捕捉潮流脉动,见证风格时刻

时尚 TOM    2023-05-15 10:40

JINS睛姿日本眼镜以文化属性捕捉潮流脉动,通过眼镜外观以及品质设计展示出对于热爱至上的时代解读。时尚是跟随潮流,风格则是成为自己。时尚眼镜JINS睛姿以对眼镜设计的精致追求打造专属于每个人的独特印记和标识,借助眼镜来诠释多元风格,以此来呈现多面的你。

每一幅镜架的诞生,都能创造新的心动,让佩戴者无论在任何时间和情景下都能够脱颖而出,性价比高的眼镜JINS睛姿着重于潮流的把握,让生活多一种选择不再单调。

LRF-21S-065这副时尚眼镜让人眼前一亮,轻盈TR镜腿给予舒适轻盈的佩戴体验,潮流大框型在带来明亮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可贴合不同脸型,打造更好的视觉体验,打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视野关联,共同享受着生命中美丽的瞬间。风格共赴,塑造出佩戴者所追求的高品质潮流生活。

日本眼镜JINS捕捉潮流脉动,见证风格时刻

JINS日本眼镜UMF-22S-137,细边金属方框清晰勾勒脸部线条,刻画职场专业风范。利落线条化繁为简,处在破与立的边缘,在简洁之中不失张力与态度。生活的美始终是光彩夺目的,透过眼镜对光线的折射,让眼镜作为情感的表达媒介,给精神上带来放松的气息。

日本眼镜JINS捕捉潮流脉动,见证风格时刻

而MRF-21S-170这副防滑运动眼镜为运动撑腰助力,彩色方形运动框镜亮眼吸睛,用简洁的表现形式打造适合佩戴者本身格调的眼镜风格。运动时刻无限加分。JINS始终坚持以赤诚之心,对眼镜上的美学进行多方位的深度设计,让眼镜不再成为运动的累赘,通过专业的运动眼镜设计让睛姿成为运动爱好者生活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日本眼镜JINS捕捉潮流脉动,见证风格时刻

JINS与你一起探索眼镜选择的更多可能性,用精心打磨的细节,让选择日本眼镜JINS成为一个值得的答案,在日常佩戴中探索新世界,拓宽具象可感的边界。通过眼镜看向城市和旷野,看见未知和坚定,看向从未涉足的领域,也看向真实澎湃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