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突破,更是引领!贝豪集团以一片面膜成就全球荣耀

时尚 TOM    2023-05-05 15:18

如今,大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面膜作为兼具保湿滋润、深层清洁等多种功效的护肤品类,在社交平台的关注度及电商销量均属前列。

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面膜生产工艺、技术等知识的了解愈发专业化、细分化。该如何通过差异化创新加速面膜市场的渗透布局,成为面膜生产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作为中国面膜ODM的“隐形冠军”,贝豪集团深耕面贴膜领域已有30多年,通过持续聚焦产品的创新研发,不仅打造出面膜品类的中国高度,更构建起全球面膜产业链体系,带领中国面膜品类在全球崛起。

不止突破,更是引领!贝豪集团以一片面膜成就全球荣耀

 

1、差异化创新拉满“膜”力,推动面膜代工行业高速发展

选好成分和膜布,是保障面膜功效的先决条件,而膜布、技术与成分协同作用,将进一步优化功效与肤感。在护肤“科技党”的带动下,如今的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也开始关注原料工艺以及生产技术,种种因素都在推动面膜ODM企业加码对皮肤肌理的研究及原创技术的研发。

贝豪成立于1987年,积累了36年的行业发展经验,拥有全球化妆品供应链的优质资源,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高端生产设备,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负有盛名的面膜ODM企业。贝豪在中国佛山、中国台湾、法国、日本等地设立了面膜的专项研究室,通过持续跨国跨文化团队合作,实施面膜的全球整合研发战略。此外,贝豪还汇集了大批从事生物开发、免疫学、皮肤学、化妆品原料学、配方合成学等高科技研创团队,为企业提供全球系统性的技术支持。

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贝豪在“内卷化”的行业竞争格局下,一直坚持着“高端化”发展,在功效、技术、安全、品质、文化价值等方面不断探索和进阶,打造真实、高安全标准、高差异化、高技术壁垒和高功效的产品。

2008年原创提出蚕丝面膜的概念,推动面膜迈入轻薄隐形阶段;2014年原创推出备长炭面膜,颠覆行业对黑膜的认知;2016年推出提拉紧致V脸面膜,实现面膜领域“0防腐剂”;2020年推出铂金面膜,从膜布上就满足淡纹、抗氧化需求……贝豪的每一次创新,都带动着面膜产业不断向前发展,持续拓宽面膜创新的边界。

 

2、研发创新再度突破,贝豪“7A级抗菌膜布”横空出世

贝豪深谙,企业没有研发就没有未来,没有创新更没有未来。在面贴膜的研发、质量保障、创新等维度的投入,贝豪从不止步、从不设限,这种“追求极致”的理念也驱动着贝豪探索出更多可能。

依据2022年8月29日发布实施的《抗菌纺织品》团体标准,7A级是最高的抗菌等级(机洗150次达标),抗菌力比市场上常见的3A/4A(机洗50/80次达标)、罕见的5A/6A(机洗100/120次达标)更高。

贝豪通过功能型纤维原料以及生产工艺、标准的全面改进提升,于2023年打造出“7A级抗菌铂可拉膜布”,拉高面膜安全的新高度。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铂可拉膜布机洗150次后抗菌性依旧持续有效、稳定,可从源头减少菌落超标带来的敏感不适等问题,降低面膜对精华防腐体系的依赖,让产品体验更安全、更舒适。

不止突破,更是引领!贝豪集团以一片面膜成就全球荣耀

截至目前,贝豪已在全球布局7家化妆品生产工厂,为全球超过300个品牌提供了专业化妆品ODM代工服务并获得高度认可,包括国药集团、上海医药、片仔癀、水密码、美肤宝、珀莱雅、丸美、HomeFacial Pro、WIS、丽普司肽、自然之名、欧诗漫等,其海外客户也已覆盖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在专注力和创新力的双轮驱动下,贝豪不断引领、推动行业变革与升级,打造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面膜新高度,成为高端面膜领域中的佼佼者。未来,贝豪将在化妆品领域持续钻研创新,向着更高技术水平、生产效率、附加值的方向跃升,为全球美妆、美肤领域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