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时尚 TOM    2023-05-06 11:38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5月4日,奥康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盛大举办。奥康发布首创运动皮鞋,诠释新一代奥康运动皮鞋步履无边,探索无界的理念,体现了奥康以科技匠心重新定义舒适体验,以技术创新打破皮鞋固有标签。同时,奥康新晋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和品牌大使章若楠亲临现场,人工智能超写实虚拟人ASK开场亮相,深度演绎现代科技与时尚潮流。

 

舒适升级,联袂陈伟霆首发运动皮鞋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在大秀当日,奥康颠覆固有思想,用充满元宇宙的时尚元素,重磅推出中国首位AI超写实男性超模“ASK问”,精心搭配奥康新品皮鞋闪亮登场,并通过在办公间、写字楼、街道等不同虚拟场景自由切换,传递奥康(首创)运动皮鞋适应不同场合与环境的理念,让观众可以感受到穿上奥康的皮鞋,无论走在哪里,走在城市中,走在乡野中,或是走在平淡的生活和未知的冒险之间,都能拥有一种舒适自如的状态。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随着大秀的氛围逐渐浓郁,平行时空下的皮鞋星光熠熠。奥康新晋品牌代言人陈伟霆携奥康品牌大使章若楠共同出席,亲身演绎舒适态度。实力派艺人,陈伟霆出道多年依旧保持初心,不断打磨自我,敢于突破边界,与奥康品牌秉持的核心理念高度契合,也将为奥康注入全新时尚因子与活力。

奥康通过这场新品大秀将虚拟技术与创意营销结合,使虚拟数字人、真实人物与虚拟环境完美融合,虚实交互,打造符合奥康“舒适无边,穿梭无界”品牌诉求。

借助奥康(首创)运动皮鞋发布会,陈伟霆现场身穿奥康运动皮鞋,跨越奇妙之境,解锁精致儒雅、自在休闲等不同场景,将男人与少年、绅士与白领身份自由切换。

 

技术革新,奥康打造系列化舒适爆款群

作为奥康以“更舒适”战略的延续与升级产品,奥康首创的运动皮鞋兼具工作与休闲之间功能,打破了时空的界限,穿越在办公、骑行与娱乐之间,真正做到了“一鞋多穿”市场需求。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奥康(首创)运动皮鞋,兼具商务与休闲两个功能,特邀“中国鞋楦第一人”陈国学大师匠心打造,其楦型以皮鞋鞋楦为准雕琢线条,延续奥康对中国人脚型特征的分析,使皮鞋更贴合中国人脚型;楦底实现运动鞋般灵动合脚,动静自如,完美嫁接皮鞋要求的挺括精准度与运动底要求的灵动柔软度,使得运动皮鞋鞋楦,灵动贴合不磨脚。

同时,奥康还特邀请前DIOR设计师尼古拉斯为奥康(首创)运动皮鞋设计皮面造型。尼古拉斯重在强调传递更轻更弹理念,又具备减震性的鞋底赋予皮鞋更舒适的体验,让皮鞋的挺括感与运动的舒适度实现完美平衡。因此,奥康(首创)运动皮鞋鞋面整体干净利落,体现设计艺术线条美感,更将皮鞋精致质感的制鞋工艺结合运动鞋舒适悦动的设计理念相结合,使皮鞋更运动,运动更商务。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不仅如此,奥康(首创)运动皮鞋,为将“更舒适”的理念贯彻到底,直击消费者痛点,运用多年累积的数据和科技,成功将舒适灵活特性运动鞋和传统优雅皮鞋的融合,打破对男士鞋履的传统定义。兼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运动皮鞋系列,是奥康在男士皮鞋功能研发中的再一次创新。系列采用德国巴斯夫发泡材料制成的高密度橡胶发泡大底和石墨烯高弹PU鞋垫等,为消费者提供强大足底支撑,透气不闷脚,使得每个落地瞬间高效受力,有型耐穿,行步惬意从容,纵享舒适体验。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数据赋能,重塑产品“正面战场”

成立35年来,奥康在皮鞋行业内扎根驻守,专注新时代中国“工匠精神”,35年来,奥康始终专注男士皮鞋领域,累计采集超300万脚型数据,取得166项研发专利,赢得超1亿次人的选择,在中国鞋服行业中独树一帜,不断创新,实现鞋业科技化,以突破性成果带领行业整体向世界品质迈进,打造更舒适的男士皮鞋。

自2021年奥康以“更舒适的男士皮鞋”为战略,推出云朵、万步、运动皮鞋等系列产品,开启全新的品牌焕新升级之路,而今成效初显。不仅突破克服了传统皮鞋分量重、鞋底、皮质较硬容易磨脚的不舒适性,还通过融入国家发明专利增强皮鞋透气性,解决长时间穿着容易出汗以及闷脚等痛点,市场反馈热烈,更先后斩获全球“鞋履奥斯卡”之称的FNAA年度大奖,“中国舒适男鞋奖”、“亚洲更舒适男鞋奖”、2022年度最具奢侈品潜力中国品牌等诸多荣誉,备受行业关注。

奥康运动皮鞋在杭州首发,陈伟霆空降助阵演绎舒适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