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火爆,1万条超级裤全网售罄

时尚 TOM    2023-05-06 19:47

10000条超级裤全网售罄,备受消费者宠爱的中国好男裤力获市场认可。39年国货服饰大品牌忘不了于4月21日盛大举行忘不了超级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售忘不了超级裤,以其“超级版型、超级专利、超级性能”三大特色生动诠释了一条“更弹、更凉、更舒适”的更舒适中国男人腿型的超级裤。

超级直播,盛大发布掀起网络话题风暴

4月21日晚,忘不了首席舒适体验官直播揭晓忘不了超级新品——超级裤,并通过品牌历史、版型特色、功能测试等环节全方位地展示了忘不了超级裤的超级质感,直播发布5分钟即席卷库存超5000条,发布结束库存10000条更是一扫而空,直播间内点赞刷屏,好评不断,共同见证了一场盛大的“超级亮相”。

闪耀星城,全城曝光锁定超级领域

全网火爆,1万条超级裤全网售罄

忘不了超级裤立据超级城市星城长沙,线下大屏广告全面铺开,气势如虹。在IFS、五一广场等知名地标大屏轮番登场,2/4号地铁线、809/901公交车身强势曝光,为长沙人民带来一场名为“忘不了”的超级视觉盛宴。

专业认可,力获专业马拉松运动员点赞

忘不了邀请尊贵会员倾情组建2023湘马“忘不了超级战队”,邀请会员“队员”亲自上身体验超级裤的“超级弹力”性能,在大幅度运动状态下依旧能够保持弹性十足,不拉扯身体部位,给予身体充足的自由运动空间,获得队员纷纷点赞:“忘不了超级裤,弹性十足特别舒适!”

超级流量,每个人的朋友圈都在「超级」

忘不了超级裤近千次霸屏私域曝光,将“舒适概念”贯彻进每个人的舒适生活,重新定义了“舒适概念”的具象存在,忘不了舒适商务男装,39年匠心做好舒适一件事,与东华大学权威合作,发布“舒适战略”,并将其应用于“超级裤”的设计理念之中。忘不了也将秉承着一贯的“舒适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中国男人都喜欢的舒适男装!

忘不了超级裤系列正在热销中,诚邀您前往忘不了各大门店体验超级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