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徐璐佩戴御纯金演绎时尚大刊

时尚 TOM    2023-05-18 13:30

明星徐璐佩戴御纯金演绎时尚大刊

绚丽春夏,多彩耀目,演员徐璐佩戴御纯金OXY·潮范系列,亮相知名杂志《九号摩登》,汲取时尚灵思,演绎闪亮封面大刊,举手投足间尽情彰显独立女性的潮酷魅力。

出道14周年,从初见《红楼梦》里才情卓著的薛宝琴,到再遇《甄嬛传》中清醒洒脱的玉娆,徐璐的演艺生涯一路走来,都完美的将从容自洽与角色弧光完美融合。在一部部优质作品中用心沉淀,加之多领域的自我探索和全面发展,终成就现在舞台之上的闪光少女。

这也正与御纯金多年来秉承的品牌理念“用心做好每一克,让每一克更有价值”不谋而合。

 明星徐璐佩戴御纯金演绎时尚大刊

OXY潮范系列·璀璨星尚

在工作中,徐璐沉浸角色故事,享受演绎投入,生活中无视嘈杂纷扰,敢于表达真我态度,佩戴OXY潮范·璀璨星尚,更是将敢为人先的女性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四叶草组合层次有序的铆钉元素,从不同棱面折射出绝妙的璀璨光芒,为佩戴者带来源源能量与勇气,大胆突破,解锁前卫潮力,尽情耀放臻美熠彩。

 明星徐璐佩戴御纯金演绎时尚大刊

OXY潮范系列·几何之心

超越自我,源于徐璐由内到外的自信与闪耀,佩戴项链垂坠颈间,造型精巧,突显肌理细腻,更与优美气质相得益彰,OXY潮范·几何之心以棱角分明的几何心形,传递自洽精神,绽放悦已格调,美丽无需藏锋,内在自有温柔坚定力量,正待破土而出。

 明星徐璐佩戴御纯金演绎时尚大刊

想要如徐璐一样悦己闪耀?OXY·潮范系列现正在御纯金全国门店热销,佩戴明星徐璐同款,为您时尚加持,耀放熠彩潮范,悦己时刻,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