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速递 |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舒缓维稳面霜重磅上市

时尚 TOM    2023-05-30 20:04

超分子 真吸收

你是否被肌肤敏感问题困扰许久?肌肤泛红、瘙痒刺痛、发热发烫、紧绷干燥、肌肤保水能力差......随着年龄增长,角质层越变越薄,肌肤越来越敏感,拯救肌肤问题刻不容缓。

而各品牌各执一词,导致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其实最关键的两点就是:“安全”和“吸收”;不安全导致烂脸得不偿失,不吸收再贵再好的成分也是浪费。那你不妨了解了解,通过诺奖技术的超分子改性技术做到真正安全、真正吸收的产品——RS18(瑞娜斯帝)舒缓维稳莹润面霜。

新品速递 |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舒缓维稳面霜重磅上市

 

超分子·真吸收·更渗透·更稳定

RS18瑞娜斯帝舒缓维稳莹润面霜震撼上新,这是专为敏感肌打造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舒缓维稳莹润面霜渊源于诺奖超分子技术,利用超分子植物萃取技术,在不需要不良添加剂和催化剂的前提下(产品安全的关键因素),通过天然超分子溶剂作为功效萃取溶剂,大幅度提高原料中活性成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及实现对活性成分低温、定向、高效、高质及绿色萃取。

筛选出的超分子溶剂性能稳定,活性成分的溶解性增强,确保产品安全性的同时,萃取效率也提升 20 倍,使其更能:

有效强化肌底,激活肌肤自我修护力,提升皮肤自愈能力;

重塑肌肤屏障,沁入肌肤底层修护,加乘护肤品促渗力;

舒缓发热红肿,靶向舒缓修护脆弱,强韧耐受肌肤。

新品速递 |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舒缓维稳面霜重磅上市

诺贝尔化学奖技术

超分子活性提取技术

新品面霜采用的超分子活性提取技术,是在诺奖基础上延伸而来,超分子活性提取技术在提取物中形成了大小不一、构型复杂、可逆性强的超分子聚集体,这种特殊结构可以让有效成分更好地与皮肤接触,也就是说可以提高护肤品中有效成分的渗透性,并促进它们渗透到皮肤深层组织中,从而使得它们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发挥更好的功效。真正做到超分子、真吸收!

 

成分党的盛宴

舒缓维稳莹润面霜的成分可以说是非常奢华了:

核心专利成分| 2-α甘油葡糖苷

从极度干旱的沙漠中,顽强生存的复活草里发现了生机的秘密-甘油葡糖苷,每一滴甘油葡糖苷含有10亿个复活草精华分子,可以促进水通道蛋白AQP3的表达,具有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还能抑制胶原蛋白分解酶(MMP1)活性,抑制炎症因子释放,起到紧致抗皱,改善肌肤屏障的作用。

核心专利成分|藻植萃

通过超分子NaDES溶剂提取马尾藻、龙胆根和凤尾草,得到的产物中的有效成分含量更高,超分子溶剂不仅不会破坏植物本身的化学成分结构和性质,还能够强化植物本身的功效,能有效舒缓修护、维稳肌肤。

核心修护成分|神经酰胺

结合植物鞘氨醇,通过微脂囊包裹,更好的修复肌肤屏障,减少肌肤水分流失。

核心修护成分|卡瓦胡椒根提取物

卡瓦在南太平洋岛国有3000年的使用历史,在当地被土著视为“圣物”。主要作用于皮肤感受神经系统,既可以抑制神经兴奋( 抑制TRPV1 蛋白表达)又可以阻断兴奋后的神经传导( 抑制动作电位)通过两个靶点同时阻击皮肤灼热、疼痛、瘙痒的产生,从而达到即时的舒敏效果。

核心修护成分|依克多因

在高盐湖、盐碱沙漠这样极端气候条件下,存活着许多极端微生物群,这些微生物群在数百万年的进化过程中,形成了抵抗外界各种极端温度、高盐度、干燥条件不断变化的应急机制。

依克多因作为极端微生物群防御和生存机制的重要物质,在皮肤护理中被证实具有显著的防护和修护功效。

核心修护成分|植物角鲨烷

角鲨烷是少有的化学稳定性高,使用感极佳的动物油脂。与角鲨烯一样,角鲨烷也是人体皮肤的表面脂质组成部分(含量约是2.6%)。

作为一种天然保湿剂,角鲨烷不仅可以填补我们松散的角质结构,使肌肤变得柔软,具有光保护作用,还可以重建肌肤屏障,提升肌肤活力,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

100%橄榄油来源,稳定,滋润无毒,无刺激性,无致敏性,而且是欧盟认证的有机原料。

新品速递 |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舒缓维稳面霜重磅上市

 

真人测试

好原料+好技术,成就卓越的功效。为保证每一位用户的利益,产品上市前通过了人体斑贴试验,结果显示30名受试者皮肤均无过敏反应,进一步验证了RS18新品面霜“温和不刺激”,说明该面霜具备舒缓褪红、保湿维稳、修护屏障等功能作用。

敏感肌强推

RS18(瑞娜斯帝)舒缓维稳莹润面霜可以满足敏感肌的所有需求,对敏感肌非常友好,强烈推荐各种敏感肌尝试。RS18(瑞娜斯帝)舒缓维稳莹润面霜于2023年6月1号正式开售,听说产品上市有巨大优惠哦。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真吸收!

新品速递 | RS18(瑞娜斯帝)超分子舒缓维稳面霜重磅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