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销量破亿的婚纱面膜开创品牌——茉贝丽思

时尚 TOM    2023-05-22 15:26

在竞争激烈的化妆品行业,面膜不具备彩妆类产品瞬间吸睛出圈的天然优势,甚至大部分消费者对其有着更为苛刻的要求。这就意味着,一个品牌没有夯实的品牌力、优秀的产品力、强大的供应链,根本无法在此行业长期生存。

而诞生于2015年的茉贝丽思MERBLISS,一个以婚礼为主题,旨在为美丽新娘提供安全有效的化妆品品牌,凭借良好的口碑基础、扎实的研发实力,从面膜赛道脱颖而出。

销量破亿的婚纱面膜开创品牌——茉贝丽思

 

精准定位客群,突出产品优势

洞悉消费者需求,茉贝丽思抓住24-40岁女性核心客群 “干燥起皮、肤色暗沉、水油不均”的痛点根源【补水不当】,结合产品优势巧妙化解。

以销量破亿的明星产品——婚纱补水面膜为例。区别于市面上一张面膜多种功效的说法,婚纱补水面膜,将补水保湿做到极致。

这款产品添加三重玻尿酸,大中小分子层层作用,深层补水;针对轻敏肌添加五种草本植提,舒缓肌肤;采用厚度仅0.21mm的隐形膜布,最大程度上保证精华有效渗透吸收,打造“急救补水,缓解干燥不适”“隐形膜布,轻薄服帖”的产品卖点。

拒绝过度营销,打造“长青爆品”。近几年,茉贝丽思在传播方面,覆盖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与美妆类、备婚类、测评类达人合作占比约75%,明星类、生活类达人合作占比约25%。其中,多位明星达人自发为品牌助阵。品牌整体以稳扎稳打的节奏,真诚的表达方式,赢得了大量目标消费群体的认可。

临近618,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方旗舰店了解查看。

销量破亿的婚纱面膜开创品牌——茉贝丽思

 

突破传统研发思路,在创新中迭代生长

“一个企业最大的隐患,就是创新精神的消亡。”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如此说到。国内外美妆市场的浮浮沉沉,也不断地印证着这句隽永的箴言,而茉贝丽思的成长之路也体现了创新之于企业成长的重要性。

没有高频出新,没有营销轰炸。近几年,茉贝丽思关注的只有用户需求、成分配方、生产工艺,保持产品原创与优化的思考,通过忠实的粉丝和KOL/KOC的反馈,不断优化产品,改善使用体验。

据了解,茉贝丽思未来将继续深入探索补水领域,倡导精准高肌能护肤,精简有效成分,简化护肤步骤,减少过度包装,将精简实用做出最优解。

销量破亿的婚纱面膜开创品牌——茉贝丽思

 

不断探索红海赛道里的多维机会

注重细节的打磨,对研发投入不设上限,这种坚持让茉贝丽思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检验,品牌也因此具备足够强大的生命力。

据悉,下半年茉贝丽思会推出几款新品,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品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吧!

销量破亿的婚纱面膜开创品牌——茉贝丽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