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 Bethune全新推出DB 8腕表以及品牌第31款自产机芯

时尚 TOM    2023-05-11 19:58

3月30 日, De Bethune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的DB 8腕表。单一按键计时码表的设计也延续了品牌创立早期的传统,致敬了最早的DB1计时码表和初代DB8。

De Bethune全新推出DB 8腕表以及品牌第31款自产机芯

 

De Bethune正式推出新一代的DB 8腕表

在De Bethune刚刚创立时,创始人David Zanetta和Denis Flageollet就表示如果想要创作现代音乐,那就需要对古典音乐有着完美的掌握。这就是为何在品牌成立的初期,De Bethune的作品都是以传统制表原则为基础的经典风格,并且完全掌握了其中的精髓。

这正是所有技术和艺术创新的开端。20年后,Denis Flageollet决定在继续研究新作品的同时,与他的得力助手Claire Wolf一同重新审视他早期的经典作品。作为Denis Flageollet长达14年的助手和学徒,接收到他大量经验知识的Claire Wolf正是那个最佳人选。

 

DB 8,进化的标志

DB 8 腕表标志着De Bethune在单一按键计时码表领域的一次重大进展。从技术上来说,DB28 Maxichrono是De Bethune最具特色的计时码表,而该品牌第一款具有此功能的腕表—DB1则是一款经典的双计时单一按键计时码表,更加符合20世纪计时码表优雅的传统。在将20年前提出的想法付诸实现的过程中,De Bethune将其所有技术和美学方面的专业知识都投入到了这款与其高要求相媲美的计时码表中。

 

精简的设计

DB 8的诞生源于对于优雅和平衡设计的追求。Denis Flageollet和Claire Wolf共同设计出了一款极致精美而经典的扭索纹表盘,并且开发出了全新的计时机芯,将60分钟计时盘放在了6点钟位置,以便尽可能增加其尺寸,从而拥有高度的可读性。

当计时归零时,秒针的尾部会微妙地覆盖在计时分针上方,使得两根指针重叠在一起。这是一款非常对称且独特的手表,内置了制表业中最具挑战性的机制之一。这款完美设计的大表盘,外围是细长的表圈和精致的轨道式分钟刻度,赋予了这款42毫米腕表无懈可击的优雅和完美的清晰度。

De Bethune全新推出DB 8腕表以及品牌第31款自产机芯

De Bethune DB 8腕表尽显其优雅设计

 

DB3000, 第31款自产机芯

DB 8内部搭载的是品牌全新的自产机芯,属于De Bethune创立以来研发出的第31款机芯,同时也是继DB1、初代DB8以及Maxichrono后的第4款单一按键基础计时机芯。Denis Flagetollet和Claire Wolf决定了要开发出一款配备瞬跳分钟计时器的导柱轮计时机制,这一点对于单一按键机芯来说还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主要也是因为轮齿实在太过细小。

尽管机芯还是相对比较传统,但是用来支撑功能的技术却是处于制表业中的前沿。所有关于摆轮和擒纵的元素采用的都是De Bethune机芯中最精细的设计,包括拥有专利的扁平末端曲线的摆轮游丝、内嵌白金砝码的钛金属摆轮,以及硅质擒纵轮。

De Bethune全新推出DB 8腕表以及品牌第31款自产机芯

De Bethune DB 8腕表机芯中精细的设计

 

五级钛金属表壳

为了展示对De Bethune的制造商传统以及经典指制表历史的最大尊重,DB 8完美地结合了创新技术、先进材料、精致设计以及和谐的机芯。包括中壳、表背、表圈还有指针全部采用钛金属的元素,创造出了一种纯粹而纯净的外观。同时,这使得佩戴者能够感受到令人愉悦的轻盈感,对于传统风格的腕表来说相当独特。

De Bethune全新推出DB 8腕表以及品牌第31款自产机芯

De Bethune DB 8腕表展现极致轻盈感

 

回归本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20年后的回归本源从某种程度上是可以预见的,因为Denis Flageollet本人就经常戴着一枚原版的铂金DB8。做出这个表款的目标就是完善性能,为热情而忠实的藏家们增强使用体验。

新款DB 8既是对于受人喜欢的经典之作的更新,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佩戴的多功能腕表,更能体现De Bethune制表哲学中对于性能和美感的不懈追求。

 

关于WatchBox

WatchBox是一家全球的领先的奢华二手腕表分享和交易平台,由Justin Reis、Tay Liam Wee和Danny Govberg在2017年创办美国费城,所有精选的奢华腕表均出自顶级腕表品牌以及新兴的独立腕表制造商,采用托管库存型号的方式管理,所有藏品都经过了正品认证,并享有两年全球质保。通过值得信赖的顾问、活跃的媒体、数字平台,以及在全球的办事处和线下空间,WatchBox为活跃的全球收藏家提供规模化的白手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