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崇快乐护肤理念 火爆日本的Lishan防晒喷雾清爽来袭

时尚 TOM    2023-05-12 10:59

日本药妆店是日本的一张国家名片,日本政府对药妆店管控严格,一般能够进驻的品牌/产品都品质上乘,具有相当的实力。 Lishan防晒喷雾凭借良好品质,得到本土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在日本药妆店的销售完全不亚于国际知名的护肤品牌,在2023年夏日它进入中国市场,将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防晒解决方案。

 

用心打造 理想品牌

Lishan是日本爱造型株式会社制造、贩售的皮肤保养化妆品牌。公司自2012年创建品牌至今,一直坚持“打造出值得消费者感谢的化妆品牌”信念,以日式匠心,追求卓越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美好护肤体验。

 推崇快乐护肤理念 火爆日本的Lishan防晒喷雾清爽来袭

Lishan防晒喷雾得到专业肯定及时尚杂志媒体倾情推荐

目前Lishan品牌类目覆盖马油润肤霜、化妆水、洗面奶、防晒产品等。而Lishan防晒喷雾是其旗下超级单品,销售突破100万支,2016年获得日本连锁药妆店PLAZA回购率第1名(用户好评率99.9%),2018年乐天市场三连冠。并在国际斩获无数大奖,2016年和2018年,Lishan防晒喷雾两次荣获《MONDE SELECTION》奖;2018年,Lishan防晒喷雾荣获日本权威美妆COSME大赏。

 

日本药妆 值得信赖

Lishan防晒喷雾能得到如此之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在于它的产品注入了“日本药妆”的灵魂品质。日本药妆是一个成熟门类,与普通化妆品相比配方更精简、更安全,其中有效成分的含量通常较高,针对性强且功效显著。Lishan防晒喷雾做到SPF50+、PA++++,具有日本最高倍防晒值,能12小时超长时效高效抵抗紫外线,但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并蕴含蜂王浆、透明质酸钠、6种植萃精油等保湿抗老驱蚊精华(仅限草本型具有驱蚊植物精油),一经上市就从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不限于药妆店,在shopping mall、美妆店等都具有杰出销售业绩!

 推崇快乐护肤理念 火爆日本的Lishan防晒喷雾清爽来袭

大容量防晒 水感高倍抗光老

 

不忘初心 快乐护肤

Lishan一直践行“快乐护肤”理念,不断通过科技力量研发使用更便捷、对肌肤无负担的化妆品。Lishan防晒喷雾具有360°纳米密度喷头,喷洒的气雾如空气般轻薄,接触皮肤秒成膜,不假白不搓泥,很轻爽,不需要用手推开、涂抹;还可全方位喷洒,横喷、竖喷、倒喷都可以,不需要额外帮忙就可以喷头发、脚背、后背……全身,使用非常方便。另外因为配方精简,不用另外卸妆,只用洗面奶、沐浴乳就能把防晒喷雾洗干净,不额外增加日常护肤负担。

 推崇快乐护肤理念 火爆日本的Lishan防晒喷雾清爽来袭

低敏配方 油皮敏肌放心用

 

巨无霸小清新 清爽来袭

Lishan防晒喷雾让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还有它高颜值包装设计,日系小清新风格,朵朵小花看着赏心悦目。但它确是巨无霸,具有足足250g(草本型230g),超级大碗,超高性价比,一支在手整夏安心,喷洒全身不心疼。

 推崇快乐护肤理念 火爆日本的Lishan防晒喷雾清爽来袭

持证防晒 实力见证

2023年初夏,Lishan向中国市场推出淡香、花果香、草本香这3种不同香型的防晒喷雾,它们分别满足中国女性约会通勤、户外运动、沙滩露营等不同场合的防晒需求。轻轻一喷,如同穿上了隐形防晒衣,这个夏天就交给Lishan防晒喷雾来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