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时尚 TOM    2023-05-24 10:59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她综艺”四季都火爆出圈,展示了当下女性受众自我意识的觉醒以及对自我形象与尊重的需求。舞台上的姐姐们,用自信活力、魅力四射的表现,成功击碎了“年龄焦虑”,展现出不同色彩的女性力量,她们即使历尽千帆也能肆意绽放的态度感染了无数女生。新日花仙子专为女性打造,以鲜花为灵感的多彩色彩与舒适设计,让她们勇敢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每一面都出彩,鲜花悦己撑起强大自信

如舞台上的浪姐们一样,现在的女生从不吝啬表现自己身上的锋芒与个性,精致的妆容与有态度的OOTD都释放这强烈的悦己信号与鲜明态度。她们在选购电动车的时候自然也保持“挑剔”审美,选择与自己灵魂契合的一款。

新日花仙子车辆配色以花为灵感设计,蔷薇红、桃桃粉、橙花白、云杉绿、玫瑰棕、桔梗绿、飞燕蓝、迎春黄等8款鲜花配色,或奔放、或清雅、或热烈或神秘……每一款色彩都如诉自我,人们常说“见字如人”,骑上花仙子就是“见色彩如其人”,配合每位女生的独特气质,行动间总能骑出自己的风格,每一程,美一程。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强大内核,“风浪”面前从容不迫

半熟年龄的女性身上总有一种处变不惊的自然魅力,这是因为经过时间沉淀后的她们拥有强大而稳定的内核。新日花仙子也拥有同样强大的内在性能,无论遇到任何状况都能泰然处之,轻松应对。

花仙子搭载新日双芯双动力系统2.0,号称两轮电动车领域的“AMG”最强动力系统。突破性采用“动力芯+算力芯”双CPU,其中核心动力技术超导电机,特采用了加入稀有金属的超导磁钢,突破动力效能极限;超感AI算法通过庞大的数据库,优化动力曲线,智能调节动力输出模式。最终让车龄实现赛道级速度体验和越野级的爬坡能力。有了双芯双动力系统2.0的加持,骑行时遇到路况不佳的“风浪”,出行也舒适畅快。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除了双芯双动力系统2.0,前碟后鼓的高效制动方式、前后液压减震的舒适装置都从不同程度上提升了花仙子的硬核内在力,全方位的实力支撑,让她们出行畅享自由。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悦己、越己,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为了实现自我价值,女生总是忙于奔波,但她们不会任由生活被工作掣肘,善于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悦己”,爱自己才能更好的超越自己。新日花仙子充分考虑到了女生在骑行中的不便之处,周到细心的设计不仅能方便骑行甚至可以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

花仙子车辆支持全程无钥匙解锁,手机蓝牙自动感应解锁、落锁设防,APP内还能远程一键解锁、定位寻车、电量查询等实时智控功能,将骑行中的繁琐操作集于手机APP操作,解放双手、智趣骑行。车辆还配置有24L内置座桶空间,手机一键感应开启,随身携带的包、甚至是下班路上买到的鲜花都能轻松装下,解锁“0”负担的出行体验。同时花蕊感皮质鞍座,四面弹皮革加厚防水,高弹柔软的舒适坐感,温柔缓解腰臀压力,给予女生周到呵护。

乘风破浪也能自在出彩,新日花仙子高能撑腰她力量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车的新日花仙子,就像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样感染着每一位女性,因此花仙子也成为了新日线上、线下的畅销爆款车型。反正都要入手电动车,为什么不入手一辆更懂你的?即使面对生活的风浪,也能自在出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