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肌发光指南,妆前护肤“小心机”

时尚 TOM    2023-05-13 11:08

初夏想要尝试高级的水光肌妆感,却屡屡被干燥卡粉、脱妆问题困扰?其实除了防晒和粉底液等底妆产品的选择,妆前的肌肤护理是人们尤为容易忽略的一环,珂润教你几招妆前“小心机”,打好护肤基础,帮助后续上妆更加服帖,美肌由内而外长时间绽放光彩。

美肌发光指南,妆前护肤“小心机”

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乳

夏季室外与室内温差较大,肌肤毛孔频繁收缩,更容易加剧干纹、卡粉的现象。底妆前使用温和成分的水乳进行保湿,可以很好改善肌肤状态,为后续底妆打下基础。珂润润浸保湿化妆水,清爽、标准与滋润三档自由调节,可依据肌肤状态进行选择。搭配清爽水润的珂润润浸保湿柔和乳液,水润呵护干燥肌肤。

美肌发光指南,妆前护肤“小心机”

珂润润浸保湿眼霜

妆容的精髓在于眼妆,而眼周也是最容易暴露底妆服帖程度的部位。拯救干燥的眼周肌肤,需要在上妆前使用眼霜精华充分补水。珂润润浸保湿眼霜,添加温和保湿成分神经酰胺功能物质,搭配蓝桉叶提取物和姜根肽,缓解干纹、笑纹,帮助眼周肌肤滋润有光泽,眼妆服帖更有神。

美肌发光指南,妆前护肤“小心机”

珂润润浸保湿喷雾型精华水

温度的升高伴随水分的流失,珂润润浸保湿喷雾型精华水,将神经酰胺功能物质微细化,细腻的水雾,适用于脸部及身体,即使带妆也能安心使用,特殊喷头设计,无论倾斜还是翻转都能轻松喷出,兼具保湿效果和便携性,随时随地水润回来,维持肌肤水润光泽度有一套。

美肌发光指南,妆前护肤“小心机”

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

唇部肌肤是否滋润饱满,对后续口红的显色度、质感和持妆度都有很大影响。珂润润浸保湿润唇膏,水润护唇配方,充分滋润唇部肌肤,缓解因缺水引起的唇纹与起皮现象,粉嫩樱花色为打造自然伪素颜,优雅无色适合作为唇部打底,呵护柔软饱满的唇部,让唇妆光彩丰盈。

以安心成分击退干燥,滋润补水的同时提高肌肤屏障力,珂润妆前“小心机”,助你长时间维持精致底妆,美肌自在发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