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SMAX打造元宇宙平台COSMAX META

时尚 TOM    2023-05-24 14:41

18日,韩国COSMAX宣布,为深化与客户伙伴及化妆品市场主力军MZ世代的互联互通,打造出COSMAX元宇宙平台COSMAX META。

 COSMAX打造元宇宙平台COSMAX META

在“COSMAX META”中,COSMAX集团积蓄多年的研发实力尽数展现,以数字化手段打造元宇宙空间,立体呈现COSMAX的专利材料和技术、化妆品剂型等多种内容。

此外,COSMAX还将通过该平台为顾客公司进行各季度趋势的提案,平台也开发有网络会议功能。

COSMAX BTI代表理事李丙晚表示:“平台将COSMAX积累的研发资产数字化,超越了时空的限制,强化了与客户公司的关系纽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