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起晨间仪式感护肤指南

时尚 TOM    2023-05-25 13:51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护肤也是一样哦,肌肤在白天需要面对紫外线和外界污染物的侵袭,这些都会导致各种肌肤烦恼。所以在一天之中,早上的护肤显得尤为重要。虽然早晨只有短短一点的时间,但是选对单品帮助打造元气感肌肤,享受护肤时刻。

 

SOFINA苏菲娜焕新洁面泡泡

早起晨间仪式感护肤指南

苏菲娜焕新洁面泡泡中含有丰富绵密的碳酸泡泡,帮助清洁肌肤表面多余皮脂、污垢。无需起泡,一泵净澈,洗后肌肤不易紧绷、拔干,为自然的底妆打好保湿基础,帮助后续上妆服帖。同时,内含保湿技术帮助肌肤打造洗后水润透亮感,用它洗脸的过程像是给肌肤泡了碳酸SPA一般,带给你愉悦的洁面体验~

 

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

早起晨间仪式感护肤指南

肌肤一整晚难免会流失一些水分,所以补水工作刻不容缓。于洁面后、化妆水前使用苏菲娜土台美容液,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温柔被吸收,可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同时帮助提升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滋润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打造水润透亮感。

 

SOFINA苏菲娜盈润美容凝露

早起晨间仪式感护肤指南

苏菲娜盈润美容凝露是一款三合一(化妆水+乳液+面霜)凝露,蕴含iP盈润配方,给予肌肤角质层水润呵护。三种凝霜质地(明润型、弹润型、亮润型),为不同肤质定制护肤方案。滋润的使用效果,帮助肌肤打造水润细腻感。

 

SOFINA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

早起晨间仪式感护肤指南

气温逐渐升高,一定要小心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涂抹防晒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苏菲娜沁润美容防护霜,SPF50+,PA++++的高防晒指数,帮助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乳液质地,轻薄好推开,同时添加双重精粹成分——牡丹根提取物,迷迭香叶提取物,帮助滋润肌肤。

护肤要有仪式感,早起护肤的仪式感也不能少哦~SOFINA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