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洁丝精确定位,多元渠道扎实品牌影响力

时尚 TOM    2023-06-01 09:52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个性化、品质化、精细化的消费追求投射到与生活健康卫生息息相关的家清个护产品上,带动家清个护市场整体扩容提速,妙洁丝家清日用品牌洞察到消费观念的转变,开始逐步完善精致化生活洗涤。

洗衣凝珠、留香珠、内衣专用洗衣液是中国衣物护理市场上的新兴热门子类,洗衣凝珠的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不到1亿增至2020年的14亿,是极具成长性的“潜力股”,除了国际品牌和国内头部企业的积极布局,许多新锐品牌也开始涌入,争夺市场份额,在这批新锐品牌中,诞生于广州的妙洁丝,是较为典型和突出的品牌代表。

妙洁丝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科技定制化理念作为技术支撑,以自然为本源,将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与尖端生物科技相融合的生态家清品牌。洗衣凝珠、留香珠和内衣洗衣液作为妙洁丝的核心主推产品,2020年至2022年仅3年的时间,在快手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就实现了超亿元的目标。产品的热销离不开妙洁丝精准的市场定位,用优质产品解决目标消费群体的痛点。

首先是产品定位,产品定位呈现年轻化、社交化、趣味化的特点,同时兼顾实用性,高效洁净。洗衣凝珠、留香珠和内衣洗衣液作为普通洗护用品的升级,从气味、色彩、功能、包装等多方面都在满足让消费者获得更精致、细致的体验感,这样的精致洗护调性,有针对性面向的消费主力——新锐白领、向往精致生活的人群、年轻女性,客群定位随之清晰。

这类消费者接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较多的时间用来感受生活,也更愿意为取悦自己、关心家人的生活买单。

以洗衣凝珠为例,妙洁丝洞悉这类人群对于洗衣凝珠产品在清洁能力、除菌能力、留香能力和柔顺衣物上的需求,采用3D分腔配比,将洁净、除菌、柔顺和留香集于一体,加码科技微胶囊锁香技术,持续留香72小时,抑菌率和除螨率高达99%。

 妙洁丝精确定位,多元渠道扎实品牌影响力

除了面向细分人群针对需求开发产品,妙洁丝还致力于开拓多元渠道,打起营销组合拳,打开品牌认知,抢占消费者心智。

2022年开始布局传统电商,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开设品牌店铺,2023正式布局抖音、小红书、微博,打造更多品牌对话通道。

在抖音上,不断挖掘用户兴趣点,打造有趣有料短视频,并与抖音直播同步执行。在小红书上,通过小红书品牌号笔记种草,KOL矩阵种草、KOC真实评价等手段进行品牌的日常曝光。在微博上寻找品牌联合,实现合作共赢。

洗衣凝珠、留香珠、内衣专用洗衣液是中国衣物护理市场上的新兴热门子类,将越来越受人们青睐,这意味着衣物护理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也还处于以占领消费者心智为核心的竞争阶段,对于进入赛道不久的新锐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期待妙洁丝在这场心智争夺战中,不断释放品牌影响力,实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