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密码樱花系列全新上市,焕新女性经期健康革命

时尚 TOM    2023-06-05 10:55

大约12岁左右,女性会逐渐迎来月经,此后月经将持续陪伴女性40-45年,卫生巾作为普及率最广的经期用品,见证了女性生活方式和自我意识的改变。随着女性护理意识不断提高和消费升级的加深,作为消费主力军的“Z世代”开始选择更健康、安全的卫生用品,更注重使用过程的愉悦感和舒适度,持续推动卫生用品走向深度变革。

在女性意识觉醒和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卫生用品品牌需洞察新消费需求,了解新消费群体画像,才能快速与用户共鸣。这一方面,中国新锐女性护理品牌——棉密码,正在深入探析中,掀起女性经期健康新革命。

棉密码樱花系列全新上市,焕新女性经期健康革命

打造优质产品棉密码引领健康生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80%的妇女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63%的妇科疾病是因为使用劣质卫生巾导致的。女性经期抵抗力较弱,潮湿环境无疑是细菌滋生的温床,使生理健康受到影响。

棉密码致力于打造优质卫生巾,让女性不被经期健康所扰,不断探索舒适的健康生活方式,以高品质的卫生巾融入到Z世代群体的生活中,唤醒女性对经期健康的关注和重视。

棉密码樱花系列全新上市,焕新女性经期健康革命

为了打造更高品质的卫生巾产品,棉密码始终坚持用优于行业的研发生产标准,用自有工厂和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共同赋能产品品质。工厂的净化大型生产车间也为品质加持,每款棉密码卫生巾从生产到交付经过8道检验工序层层检测,上市前需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保障品质始终如一。

 

焕新经期体验棉密码满足多元化需求

在长期的市场实践中,棉密码始终“以用户为本”,深挖女性不同使用场景的不同痛点,将那些不易被发现的经期困扰,更新到产品的体验中,不断拓展产品的宽度和深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女性在经期时,PP处在闷热不透气的环境中,细菌疯狂滋生,易出现过敏、发痒等情况,棉密码洞察到这一痛点,为敏感肌研制出樱花舒缓型系列卫生巾,能舒缓对肌肤的刺激,温和抑菌,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抑菌率达99.9%。

棉密码樱花系列全新上市,焕新女性经期健康革命

在焕新经期体验上,棉密码还以高分子吸水树脂作为芯体的主要原料,产品0绒毛浆、0甲醛、0香精,呵护每位女性舒适度过那几天。可以说,棉密码在发展历程中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关注用户的身心诉求,持续引发新世代女性的情感共鸣。

棉密码的每一款产品,是凭借对女性消费者的关爱和深刻洞察,并结合前沿科技进行的创新尝试,棉密码会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帮助女生在不同场景中随心舒适、自信表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