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时尚 女人街 2018-07-25 11:00

 

一说到日本护肤品,你以为我又要安利资生堂、植村秀、SKII吗?拜托,这些牌子虽然不错,但是已经快被安利烂了...所以今天我就要跟大家推荐几个小众但却高端的品牌,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宝级!而且它们的使用效果更是让人震惊!

在这些日本的小众护肤品牌当中,我仿佛看透了日本人冻龄的秘密。从最基础的卸妆洁面护肤,到更为专业的美容修复,每个品牌都能让人忍不住想去种草一番,从原料的选取到独特的功效,可谓是煞费苦心啊!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卸妆、清洁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护肤步骤,而日本的小众品牌江原道、three就是卸妆水行列的佼佼者,不论是温泉水还是植物精油,它得原料选择都是毫不吝啬,除此之外,石泽研究所的小苏打洁面乳也是平价高端的款,在去黑头方面非常的良心。而HABA、明色、佑天兰则以护肤为主,这几款的护肤品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非常强调肌肤的调理,虽然这几个品牌的知名度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它们的评价都是异常的高,完全不输大牌!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1.Fracora维C焕白美容粉。想要为肌肤注入VC般的活力感,那么焕白美容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成分十分简单,90%的VC诱导体,在美白方面它所展现出的效果是毋容置疑的,而10%的海藻糖,又能起到保湿的效果。一粒小小的美白粉,竟然相当于两个柠檬的效果,除了美白之外,在淡化痘印、均匀肤色、缩小毛孔等方面均能一展身手。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2.Fracor植物精华美容液。如果想要深层滋养肌肤,那么你可以将目光锁向Fracora的精华美容液。特含精华油层,能够与肌肤进行充分的融合,并且形成良好的保护层。除此之外,它的美容成分多达34种!纯天然提取而成,深入肌底,用植物的力量,帮你重塑肌肤,如此华丽的阵容,让人忍不住想去尝试一番。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3.江原道SPA温和卸妆水。这款卸妆水的来头可不小,成分中的水源竟然全部来自于日本出云汤村的温泉水!它的渗透力非常的高,轻而易举的便能将水分渗透到肌肤当中,而且水中特含的矿物质十分丰富,低刺激,弱酸性。号称不用清水清洗的卸妆水!

深扒日本小众护肤品,解锁冻龄的秘密

4.THREE平衡洁肤卸妆油。富含植物精油成分,能够快速温和的溶解彩妆残留,同时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十大保湿润泽成分,在写出彩妆的同时,将皮肤中多余的皮脂以及污垢进行一次“大扫除”,还给您一个清透舒爽的肌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