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男士护肤 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尚 男人窝 2018-10-27 12:02

秋季男士护肤,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秋天比较特殊,承上启下的过渡时期,对男士的皮肤来说也是比较敏感的,8月和9月是夏天的尾巴,10月差不多已经是冬天的前奏。

秋季男士护肤 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秋季男士护肤

秋天的护肤还是有很多需要讲究的地方。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对季节的变化和温度的变化是有反应的。8月-9月这段时间,像南方地区依然挺炎热,甚至有秋老虎的说法,北方地区开始慢慢变凉了。

平时大油田的男士朋友们,随着秋季的深入推进,脸上的油腻会慢慢减少,当然,现在还不是特别明显,有还是很多的,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大多人估计还以为是夏天呢。

秋季男士护肤 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男士护肤

建议南方的帅哥们,秋天相对干燥,它不像夏季,虽然高温炎热,偶有雨水,空气湿度还算有点,皮肤没办法吸收空气的水分,就容易起皮,脱屑,让人很不舒服的。

控油和补水依旧是8-9月份的主流护肤工程。北方地区的兄弟,要照顾好皮肤的感受,天气变凉了,之前清爽版的护肤产品要开始慢慢下架了,开始慢慢更换油润一点的护肤品为皮肤穿上保温的衣裳。

秋季男士护肤 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秋天男士护肤需要注意什么

尤其是清晨早上,夜间深夜,温度会比较低,皮肤的保暖工作要做好,一旦皮肤着凉了,不仅会让 自己感觉到脸上不舒服,同时还能引发一些身体的小感冒疾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