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 这些护肤方法赶紧学起来

时尚 男人窝 2018-11-19 17:55

很多男生觉得护肤是女生特有的,男生们都比较缺少护肤的观念,觉得像女孩子一样,护肤显得很娘,其实不能这样想,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长时间不呵护皮肤,皮肤颜色就会暗沉,脸上就会多油,有可能还会长痘痘,非常影响美观。现在人们这么注重颜值,怎么能不学学护肤呢?这里有一些护肤方法,男生们赶紧学起来吧。

男生都怕麻烦,所以在护肤方面,相比女生而言,可以简单一些。男生的肌肤比较糙,没有女孩子那么娇嫩。在护肤前要对自己的皮肤有所了解,然后根据自身所需进行护理。但是一般的护肤步骤是差不多的。

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 这些护肤方法赶紧学起来

清洗面部

第一步就是清洗面部。男生皮肤比较油,所以要选择去油性比较强的洗面奶,一天洗两次,早上和晚上各一次,保持皮肤干净。

第二步是补水。洗完脸后会少些水分,所以需要使用爽肤水,往自己的手上倒出适量的水,然后在脸上轻轻拍打,使皮肤吸收水分然后就能达到补水的效果。

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 这些护肤方法赶紧学起来

补水

第三步涂抹面霜来锁水。男生的皮肤相对女生分泌的油脂更多,是因为缺水,所以再使用爽肤水以后,涂抹面霜,然后来锁住肌肤的水分,使皮肤有足够的水分。

最后一步就是防晒。男生都爱在太阳下活动,打篮球打到忘乎所以。这样其实对皮肤很不好,皮肤在太阳的曝晒下,很容易受损。太阳紫外线强大,容易把皮肤晒伤,还会使皮肤衰老,变得暗沉。所以一定要注意出门防晒,抵御紫外线。男生独自打防晒伞大可能会被议论,而且打伞也不方便,所以要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 这些护肤方法赶紧学起来

防晒

男生虽然不用向女生那样打扮的“花枝招展”,但是基本的护肤是要做的。男人护肤也必不可少,刚才说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