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常的护肤少不了护肤品 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吗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2 19:34

现在的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日常的护肤,但是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你知道吗?很多人对于护肤品都存在一个误解,认为只要擦在脸上就可以了,其实这是错误的。优质的护肤品只有搭配正确合理的使用方法,才可以发挥出其功效。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虽然花费了很多时间精力却并不能够有效的改善我们的皮肤。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皮肤表皮细胞是有一定生命周期的,所以我们就要定期进行去死皮的过程。使用磨砂膏有手指轻轻按摩,由内而外此过程不可急躁,不可用力过大,否则对我们的皮肤一定伤害。

日常的护肤少不了护肤品 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吗

磨砂膏

我们都知道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十分严重的,所以平时我们都会涂一些防晒霜,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即使涂了防晒霜我们还是会被晒黑,这就说明你的使用方法是有一定错误的。首先,我们要根据不同的季节选用不同防晒倍数的防晒霜,夏季可以选择50+而其它季节则选用35+就可以了。面部大约一枚一角硬币的量就可以了,轻轻的将防晒霜推开但要保证涂抹全面且均匀,待防晒霜成膜之后才可以在面部涂抹其它护肤品,还要养成定时补防晒的习惯。

日常的护肤少不了护肤品 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吗

防晒霜的使用(身体)

男生每天必不可少的一步就是刮胡子了,但是数据显示大多数的男生并不了解正确的刮胡子的方法。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直接刮剃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不仅刮不干净,对我们的皮肤也有很大的伤害,最后使用毛巾热敷,如果你没有时间,那就一定要选择一款高品质的软化胡须膏才可以。

日常的护肤少不了护肤品 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吗

剃须中涂软化胡须膏

刮完胡子后很重要但却很少有人做的一步就是须后水,它使用很方便直接喷在刮过胡须的部位即可,但是大多数人都不记得这一步。护肤是一个很繁琐的过程,有些护肤品正确使用方法也相对较麻烦,但是为了我们的皮肤,日常的护肤大家一定要按照正确的使用方法进行护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