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真的会护肤嘛 这些都是男士必需的护肤技巧

时尚 男人窝 2018-11-25 19:55

男人和女人一样,需要对肌肤进行保养。但是很多男士不知道用哪些护肤技巧来正确护肤。更有些人对护肤有错误的认识,没有正确护肤导致皮肤越来越差。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用正确的护肤技巧来保养皮肤。

你真的会护肤嘛 这些都是男士必需的护肤技巧

选择护肤品

护肤技巧一:选对合适的护肤品。很多男生对护肤品的认知有个误区,那就是他们认为男士只能用男士专用护肤品。男性专用护肤品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的肤质,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大部分男性属于油性肤质,那么选择的护肤品质地一定不能太厚重,不然会长痘痘。另外选择洗面奶时最好不要选择带有皂基的,皂基会让皮肤更敏感,对痘痘肌很不友好。

你真的会护肤嘛 这些都是男士必需的护肤技巧

防晒

护肤技巧二:认真做好防晒工作。大多数男生不防晒,因为他们以为防晒是女人化妆的步骤。其实防晒是对皮肤的一种保护。紫外线不光会让人变黑,还会削弱皮肤的保护层,让你的肌肤更脆弱。就算是阴天,防晒工作也不能忘记。因为阴天看不到的紫外线伤害会更大。

你真的会护肤嘛 这些都是男士必需的护肤技巧

保持干净

护肤技巧三:保持干净。这一点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却很难做到。很多人会忍不住手痒去抠痘痘,挤粉刺。手上携带很多细菌,用脏手去触碰伤口处,很容易感染,导致痘痘久治不愈。所以如果没洗手,千万不能用手去接触面部肌肤。进行护肤步骤之前,也要确保手部的卫生。保持干净才能养成健康的肌肤。

正确的护肤方式可以花更少的钱达到更好的效果。只要能够运用这些护肤技巧保养皮肤,那么你的皮肤一定会大有改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