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来袭皮肤干成沙漠 实用护肤技巧让你迅速摆脱干燥

时尚 男人窝 2018-12-20 19:50

秋冬季节,最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就是皮肤干燥了。有的人甚至会皮肤起皮、发痒、过敏。要想解决这些问题,护肤技巧很重要。正确的护肤手法可以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如果你想摆脱沙漠般的皮肤,就学起来这些技巧吧。

秋冬来袭皮肤干成沙漠 实用护肤技巧让你迅速摆脱干燥

坚持补水

护肤技巧一:注重补水。

换季的时候也是皮肤最脆弱的时候,再加上秋冬干燥的空气,面部皮肤很容易脱皮。因为皮肤中的水分被干燥的空气吸走了,所以我们就得不停地给肌肤补水。晚上可以敷补水面膜,十五分钟为最佳敷用时间。此外,洗完澡后,趁着毛孔打开,你还可以涂抹一些滋润型的乳液,来缓解肌肤干燥。

护肤技巧二:防止失水。

有句话叫做攻城容易守城难,护肤也是一样的道理。光注重补水还不够,我们还要防止水分流失。平时洗完脸洗完澡,我们要迅速把脸擦干,否则干燥的空气会吸走脸上的水珠,顺便带走了肌肤内的水分。敷面膜同时也要注意,如果时间太长,面膜干了之后会反过来吸走皮肤的营养,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常有人觉得敷完面膜脸却觉得更干了。

秋冬来袭皮肤干成沙漠 实用护肤技巧让你迅速摆脱干燥

防止水分流失

护肤技巧三:运动排汗。

运动也算得上是护肤的一种方式了。有人觉得运动排汗反而使水分流失,这是很错误的想法。多多运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皮肤中的脏垃圾。如此一来,少了垃圾的遮挡,皮肤的吸收能力就更好,就能够更全面地汲取护肤品中的营养了。

秋冬来袭皮肤干成沙漠 实用护肤技巧让你迅速摆脱干燥

健身护肤

皮肤干燥是秋冬避免不了的问题,不过只要学会这些护肤技巧,干燥起皮的症状就能大大缓解,赶快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