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时尚 TOM    2018-12-10 14:52

在美妆品牌的创业路上,把握住大众的护肤趋势和行业趋势,拥抱变化,紧跟时代,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在互联网+时代的大势下,行业内的创业者要想不被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所淘汰,任何的实体店都不会放弃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有这么一家公司——美到屋,就走在了互联网+美妆的前端,凭借自身实体连锁店的优势,将线上拼购与线下连锁店有机结合,将本地生活用户引流到线上,逐步实现本地流量的电商化。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是一家美妆品牌连锁店,目前有四家门店分布在杭州、广东,接下来在苏州、宁波等其他城市也会陆续展开,励志打造出中国第一美妆品牌连锁。

随着互联网在电商、微商等线上销售量的猛增,实体店也要不断求新求变方能赢得一席之地,美到屋一方面顺应互联网新潮,利用线上拼购的手段,将线下用户引流到线上并产生裂变,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门店实拍

另一方面,实体门店采用前厅后院的运营模式,将普通商品和非标服务相结合,用体验式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美到屋深知,只有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才能赢得更好的未来发展。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美到屋的品类和屈臣氏一样,但是美到屋在设计业务结构的时候则侧重做电商、线下流量的线上转化,美到屋的门店就是最好的背书,通过门店流量倒流到线上的方式,会增加用户对线上团购的信任度。凭借社团拼购的线上运营模式,美到屋的每一个线下消费用户都能够带来十个以上的线上团购用户。门店内采用前厅后院的模式,毛利高有保证,每个门店都能够实现快速盈利。

所以美到屋有自己的自然流量,自然流量实际上就相当于拥有一个自己的用户池子,如果没有基础的流量,做到线上的转化也比较困难。此外,美到屋也具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撑,与JM、美迪惠尔、WHO等品牌商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美到屋从二线城市出发,通过线下美妆店的背书,将引流到线上的一部分用户发展成自己的小B。通过社区拼购获取更多用户,实现线上订单快速增长,同时增加用户粘性,最终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社区拼购只是一种工具,最后还是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如果在用户心中屈臣氏是第一品牌,那美到屋就是第二品牌。” 美到屋CEO丁李说

美到屋,一家高度互联网化的美妆连锁品牌

而在与小B的合作方面,美到屋采用游戏化的运营方式,完成不同任务时会给与小B不同奖励。在内容运营方面给小B提供商品素材、美妆课程等资源,增加小B的专业性和用户粘性。

目前化妆品牌连锁不可谓不多,不管是屈臣氏、娇兰佳人等都发展的很好。市场也证明了化妆品牌连锁销售的新风向。而化妆品市场在中国也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美妆品牌也有着全新的发展空间,美到屋已然在新的趋势中赢得了先机,而最终是否能够乘此东风在最后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