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时尚 TOM    2018-12-10 16:27

深冬季节,天气愈加寒冷,干燥、静电让人分分钟“炸毛”。

如何在秋冬拥有柔顺秀发成为很多女生的美丽难题——

选择含硅油洗护产品,顺滑发丝的同时也会造成毛囊堵塞,发丝无法吸收营养,引起头屑头痒等甚至掉发等头皮问题;选择无硅油洗护产品,洗完之后头发干涩、毛躁同样让人苦恼。

随着“无硅油”洗发护发概念兴起,如何让“无硅油”洗护产品替代“含硅油”洗护产品,真正做到从内而外滋养、兼顾头皮健康和柔顺秀发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而这一点,Moist Diane黛丝恩给出了答案。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作为日本较早致力于无硅油洗护产品研发的品牌之一,Moist Diane黛丝恩率先提出“以精油代替硅油”洗护理念,凭借天然植物的润护力,让消费者从发根到发丝都享受到一场深层滋养的精油SPA。

作为Moist Diane黛丝恩强势推出的高端洗护系列,黛丝恩Bonheur系列自然也是不负众望。从原料选择、制作手法,香氛提炼到洗护体验,每一步都追求极致。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高品质原料 成就令人惊艳的【润护力】

对于原料的苛刻选择是Bonheur追求“极致”的第一步。

Bonheur从世界各原料名产地臻选优质原材,产品所含天然由来成分高达98%。明星产品格拉斯五月玫瑰香洗护套装更是精选了香水圣地-法国的格拉斯五月玫瑰,300朵格拉斯玫瑰才能萃取出1滴精油。加上有机摩洛哥油、巴西莓油、百香果油等天然植物精油的复合搭配,给予发丝一触即知的惊艳润护。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手工制作 落到每一步的满满匠心

从栽培、收获到榨取再到调配,格拉斯五月玫瑰香洗护套装都是通过匠人手工制作,旨在带给使用者奢华的洗护体验。产品精油所采用的冷榨法,是一种用一定的温度让植物营养保持不流失,不接触空气酸化,从而保证精油纯粹提取的一种方法。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高级玫瑰芬芳 深透滋润秀发

格拉斯五月玫瑰对生长地域、气温、水土要求很高,一年只开花一次,来年老枝不再开花,产量极低,对花朵的采摘要求也极为严苛。五月下旬玫瑰开始绽放的季节,每天由花农纯手工采摘,优选那些含苞待放,芳香最馥郁的花朵凝炼出一滴滴珍贵的格拉斯玫瑰精油。

颇具质感的香水瓶身设计加上98%天然由来成分,让Bonheur格拉斯五月玫瑰香洗护套装从视觉体验到洗护体验都令人享受其中。

黛丝恩Bonheur,让发丝绽放“五月玫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