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该怎么护肤?做好护肤三部曲就行

时尚 男人窝 2019-02-12 14:40

时代已经在改变,护肤的人群已经从女人扩大到全民护肤,不管男女都意识到了护肤的重要性,毕竟谁都不想在别人是男神女神的时候,你是大妈和油腻大叔。整理自己的外貌是一种自我管理,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所以男士们赶紧护肤起来,那么男士该怎么护肤那?

男士该怎么护肤?做好护肤三部曲就行
男士该怎么护肤

男士护肤我觉得以简单为主为好,就从护肤三部曲开始,也就是清洁-补水-保湿三个方面着手。

护肤第一步-清洁

做好控油清洁工作,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清洁皮肤可以除去脸上的油脂、细菌、灰尘、死皮。减少毛孔堵塞,让毛孔自由呼吸。皮肤表面干净后,也有助于保养品的吸收。

清洁的方式与注意事项:因为大部分男生皮肤还是比较脏比较油,建议早晚用洗面奶彻底清洁。洁面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把洗面奶往脸上涂!而是在手心沾水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以后,涂抹脸上,三分钟按摩打圈,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这能让皮肤有效地吸收到洗面奶的营养,并能深入到皮肤的深层。男士洁面无须考虑太多,选一支低刺激细腻的洁面产品就行。

男士该怎么护肤?做好护肤三部曲就行
男士该怎么护肤

推荐:二爷新汉方氨基酸洗面奶

这款产品成分温和,适合敏感肌,温和不刺激,安全有效。无防腐剂无色素、酒精、矿物油、激素。泡沫也特别细腻,很好用很适合男士。

护肤第二步-补水

男生爱运动容易出油出汗,选择补水产品最好选择无油的,比如清爽无油配方的保湿露和保湿凝胶,或者用爽肤水,补水要适度,用爽肤水可以适当补水让角质保持湿润,清洁皮肤层。

推荐:

男士该怎么护肤?做好护肤三部曲就行
男士该怎么护肤

被命名为“雪水”的化妆水是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

护肤第二步-保湿

补水之后,保湿是关键,保湿让皮肤水油平衡,不紧绷,通过使用具有相应效果的保湿产品滋润皮肤,可防止肌肤蒸发、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湿润度的过程。

男士该怎么护肤?做好护肤三部曲就行
男士该怎么护肤

推荐产品:高夫恒时水润保湿露

这款产品的成分是丝露水源素,从雪莲花中提取营养素,适合多种肤质,尤其适合冬季这个容易皮肤干燥的季节,针对男士肌肤特点,补、吸、锁三步水润,滋养肌肤。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