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高端去角质精华——CNPRx

时尚 TOM    2019-02-22 15:26

每天早上起床后如果时常感到皮肤干燥紧绷,切记不可小觑。这极有可能是我们的皮肤在暗中发出的急救信号。在日常早晚护肤阶段中经常疏忽保湿护理,那么状况就更不容乐观了。肌肤一旦干燥其老化的速度也会随之加快,再加上无意识中用手摸脸等不良习惯也会成为肌肤加快老化的原因之一。

但无需过于担心,只要从现在开始坚持良好的护肤习惯就可以慢慢改善皮肤状态。若在因缺乏护肤知识而一筹莫展,那么这篇文章就可以帮你解开疑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能轻松为干燥的皮肤快速补充水分的神器——CNPRx奇迹精华。

韩国高端去角质精华——CNPRx

CNPRx奇迹精华蕴含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能补充水分,减少皮肤损伤,维持长久水润的皮肤状态。另外它的主要成分PHA COMPLEX,可以调整皮肤再生周期,打造光滑的肌肤纹理。同时提亮肤色,还有助于胶原蛋白生成。这款精华乳可以提升皮肤弹性,打造紧实的童颜肌肤。只要轻柔涂抹就可以快速吸收的轻薄质地,,是一款集合去除角质、提升弹力、长效保湿效果于一身的专业护肤产品。

另外建议可以搭配使用——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

韩国高端去角质精华——CNPRx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含有PHA和AHA最佳比例的集中角质管理产品,能够彻底清除脸部老化角质和堵塞在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抚平起糙肌肤,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及毛孔污垢,让肌肤恢复弹性及光泽,建议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一周1-2次使用该产品,坚持长期使用,赋予肌肤透亮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