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时尚 TOM    2019-03-20 11:30

以野生动物为灵感推出眼影,你想过吗?眼影界扛把子完美日记不仅想了,还做了,并且还是与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名推出的探险家十二色眼影盘,也就是现在超火的动物眼影!不愧为“国货之光”,这个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跨界联名,必须给100分!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据了解,这款联名眼影盘从色调开始就不同寻常,主要以小猪、斑虎、鳄鱼、冰狼四种动物为灵感,创作了四款动物眼影,配色大胆同时兼顾实用,每一盘都有哑光、珠光、软糯土豆泥质地和云母亮片。

四种不同的美,怎么玩?完美日记携手时尚Cosmo,邀请了4位美妆博主演绎动物灵感的野性潮妆。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01小猪盘:妆容来自397万粉丝的美妆大V@小猪姐姐zz。

软萌可爱的“小猪粉”,温柔中带有一丝俏皮。毫无侵略性的美,让人毫无防备、猝不及防地掉入了甜蜜的陷阱。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02斑虎盘:来自拥有498万粉丝的美妆大V@仇仇-qiuqiu。

暖调橘黄打造出了狂野的“老虎妆”,属于森林王者的霸气之感扑面而来。她那像琥珀一样迷人的眼睛,仿佛在说:你,是我的!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03鳄鱼盘:来自拥有88万粉丝的美妆大V@Vivekatt。

那神秘的幽绿色,仿佛化身丛林“探险家”,复古慵懒又有点小魅惑。拥有致命魅力的“鳄鱼妆”,不费吹灰之力就勾动了ta的心。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04冰狼盘:来自拥有267万粉丝的美妆大V@扇子NO_FAN_NO_FUN。

仿佛暗夜中,沐浴着银色月光的一匹狼,不羁的眼神,冷艳而高贵,深邃又明亮。冷调灰蓝营造出了一种天生与众不同的高级感。

作为一个新兴的国货彩妆品牌,完美日记致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Chinese Beauty Icon。这款与Discovery联名推出的探险家十二色眼影盘,将大自然的野性之美完美融入眼影色调之中,充满对未知世界的探索感,传递了“在美的世界里,人人都是探险家”的感知,与完美日记倡导积极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性,“美不设限”的品牌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在美妆圈里,完美日记也深深地受到了90后、95后的喜爱,其在小红书上的人气高居彩妆榜第一位。这都归功于完美日记接连推出的备受赞誉的人气爆品,比如之前与美国著名设计师 Jeremy Wilson合作设计的“小黑钻”口红,以及双十一期间与世界级网红大英博物馆联名的幻想家十六色眼影盘,圈粉无数,被网友称赞“美到不像国货”,品牌口碑、知名度不断攀升。

完美日记这次的大动作震惊整个美妆圈!

注重创新、会玩、时尚的完美日记,不断地刷新着我们对国货美妆品牌的认知。这次与Discovery联名的动物眼影,刚一推出就引发了网络上的一大波种草浪潮,又是一款人气爆品!

“美不设限”的完美日记,下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惊艳作品呢?实在太期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