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也重要 不同肤质维护“脸面”方法不同

时尚 男人窝 2019-04-25 15:26

现在不少男士纷纷加入护肤大军,因为他们“面子工程”的重要性,护肤让人看起来更整洁,精神。那么男士护肤有什么洁面手法,产品选择上要注意什么?

男士护肤也重要 不同肤质维护“脸面”方法不同

男士护肤是想让自己的肌肤有好的状态,那么根据自己的肤质护肤是很重要的。不同肤质洁面手法和产品选择应有所区分。

敏感性肌肤:

敏感性肌肤:皮肤薄、易泛红、发热、刺痛,易引起轻微湿疹,角质层不全,容易脱屑。敏感性肌肤是最最容易受伤的皮肤,日常护肤要避免刺激。

洁面手法:敏感性肌肤状态不稳定,洗脸动作避免太粗鲁,最好以温水轻轻擦拭的方式洗脸。

产品选择:选择不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剂等过敏源成分的品牌,专为敏感和脆弱肌肤设计的温和低刺激保养品。比如轻盈的洁面泡泡。

男士护肤也重要 不同肤质维护“脸面”方法不同

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皮肤干燥易出现皮屑,皮肤紧绷,易受界因素影响失水,日常护肤要注重补水。

洁面手法:用温水或者冷水洗脸避免用热水洗脸,以保湿为重,用温和的方式洗脸。

产品选择:皮肤容易缺水,一定要注重补水保湿,选择带有保湿功能的温和洗面乳,洗脸后同时用爽肤水轻轻拍脸,注意保湿。

男士护肤也重要 不同肤质维护“脸面”方法不同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皮脂分泌旺盛,容易长痘,毛孔粗大肤色暗淡。

洁面手法:将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细清洁t字部位等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

产品选择:用热水洗脸,选择洁净力强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调整肌肤酸碱值,使肌肤清爽光洁。

男士护肤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护肤,不懂护肤的男士们以上不同肤质的洁面手法和产品选择请拿走。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