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mper首席体验官活动圆满结束

时尚 TOM    2019-04-18 17:32

近日,由家庭健康医疗领先品牌Comper举办的,为期15天免费试用其价值3699元智能美容仪活动圆满结束。

Comper首席体验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一经上线,即收到上百位用户的报名申请。根据报名者对Comper品牌的认可度及对美容仪品类的认知度两个方面进行综合筛选,挑出20位用户进行免费试用活动。

近两年,市场上的美容仪产品层出不穷,而智能美容仪作为Comper从母婴类产品延伸到女性生活方式的首个产品,“是否有效果”成为众多用户考虑的首要问题。据了解,15天试用活动后,Comper收到了很多使用反馈。

关于Comper 健康 APP

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美容仪,Comper美容仪的独特之处在于可蓝牙连接Comper健康APP使用。多位用户反馈APP中的肤质测试功能非常人性化,它可根据不同肤质,推荐适合其肤质的护理方案,使护肤效果达到最佳。“APP还会进行语音指导,不怕你不会”,智能视频、语音教学导航省时又方便,让护肤变得更加简单易得。

Comper首席体验官活动圆满结束

关于使用效果

Comper智能美容仪集成了RF射频、微电流、LED光疗及震动四大功能,通过多技术间的高效协作算法及更大的探头工作面积,使抗皱、瘦脸、祛痘及改善面部肤质的效果更加显著。

用户A:“我连续使用半个月了,明显看到自己的皮肤比之前更水润更有弹性了,就连最近月经前几天都没有长痘!颈纹也相比之前浅了很多”。

Comper首席体验官活动圆满结束

用户B:“这么多天的护理后,眼周的纹理感觉平滑了很多”

用户C:“用了一段时间,觉得自己皮肤明显好很多,水嫩,亮了一点,皱纹也少了一点。瘦脸也有一点效果。坚持使用会有小V脸。”

用户D:“他家面膜简直要夸上天!胜过我买的其他面膜,几乎所有网红款面膜我都试过,这个面膜简直太低调了吧。每次敷完面膜第二天的脸都duang duang的,简直水嫩无比,我要单买100盒!”

通过此次试用活动,不仅消除了新用户心中对Comper美容仪“是否有效果”的疑虑,同时也让老用户了解到Comper不仅关注母婴健康,对于女性生活方式同样关注,希望帮助更多女性变美变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