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尔普首款面膜CELLNOURY,抗初老的秘密全都在这里

时尚 TOM    2019-05-14 17:17

2019年4月中下旬,为期两天的2019亚太药物研发领袖峰会(APRDL 2019)在沪完美落幕,南京艾尔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峰会,公司副总裁朱凯博士应邀以“基于iPSC人源心肌细胞的新一代药物筛选平台”为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iPSC心肌细胞模型在新药研发和药物心脏安全性评价等方面的应用,尤其是分享了利用iPSC心肌细胞评价Car-T细胞药物的心脏安全性,为Car-T细胞药物的早期研发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引起了与会人员强烈的共鸣。

艾尔普首款面膜CELLNOURY,抗初老的秘密全都在这里

作为国内率先利用诱导多功能干细胞及间充质干细胞技术的艾尔普科技有限公司,在干细胞的研究中发现,通过利用诺奖iPSC技术和MSC多能干细胞技术相结合,提炼出的干细胞活性精萃CelAcFTM,拥有将细胞再生的能力,CELLNOURY系列面膜正是这一过程的产物,达到有效改善皮肤紧致度、水润度、令肌肤明显光滑肉嫩的作用。

艾尔普首款面膜CELLNOURY,抗初老的秘密全都在这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不断衰老死掉,新陈代谢能力下降,不可避免的开始出现肌肤慢慢下垂,眼角细纹法令纹显现,毛孔粗大,皮肤不紧实等问题。大部分年轻人都非常注重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效果往往不够明显。

首先是护肤品的选择问题,在众多护肤品中面膜绝对是我们最常使用的了,而随着需求量的增大,市场上各式各样的面膜层出不穷,其中也有很多打着抗衰老的旗号,但要真正能够从根源上延缓衰老,必须从皮肤衰老的基本原理入手。

艾尔普首款面膜CELLNOURY,抗初老的秘密全都在这里

CELLNOURY提取的活性精萃CelAcfTM是富含多种活性因子,能提供最符合细胞生长微环境,可激活皮肤固有干细胞进行修复调节,从而使皮肤从根本上恢复功能和活力,利用生物纳米智囊技术,精准直达肌底的受损细胞,刺激肌底细胞再生。配合三层云雾膜布,集柔、密、细、润于一身,将敷感与功能完美结合,包覆住每寸肌肤,隔离空气,加快肌肤表皮微循环,打开毛孔,令肌肤畅快吸收精华液从根源上延缓肌肤衰老。

艾尔普首款面膜CELLNOURY,抗初老的秘密全都在这里

实际上除了自然衰老以外,我们的皮肤还面临着很多威胁,比如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累积性伤害,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的蓝光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无法避免的。

针对这一问题,艾尔普在营养液中加入了腐植酸类、寡肽-1、大豆(GLYCINE MAX)多肽等成分,能够给予肌肤水润动力,达到修复焕新、自然舒缓的效果;面膜中所含的黑泉能量水,蕴含了93种微量矿物质,能够打开肌肤离子通道,深入肌肤并清除长期以来皮肤中残留的各种杂质。

而营养液中的重要成分FGF(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能促进细胞代谢和胶原蛋白的形成,使其局部组织饱满紧致,针对衰老级受损肌肤, 具有深层修复作用,使肌肤焕活新生,重建肌肤保护屏障。

CELLNOURY呼吁女性及时护肤,提早抗衰老,并始终坚持并非所有护肤品都出自实验室的理念,以强大的科研团队,将自然与科技融合,琢时光之影,为女性之美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