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植物成分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为中国女性带来真正的自然护肤体验

时尚 TOM    2019-05-15 12:20

随着“天然、健康、回归自然”热潮的兴起,天然产物尤其是传统的植物、中草药以其优异的护肤效果掀起了化妆品领域的一股潮流。据群邑联合热巢发布的《2018年美妆社交白皮书》数据显示,用户对“植物、提取物”等内容讨论最为频繁,其中“植物成分”讨论度极高。由于个人健康安全意识的提升,主打天然、植物等概念的化妆品越来越受欢迎,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购买天然类护肤品,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牌把天然的植物提取物用到他们的产品中。

首个以“梨花提取物”为原料的高端护肤品问世 给中国女性真正的天然护肤体验

梨花作为天然草本,对皮肤很有裨益。绽放的梨花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可促进并且优化角质代谢,提升肌肤自身的抵御能力,同时开启吸收通道,让肌肤时刻保持如花般通透亮采。

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高端护肤品品牌——梨花LEAWHA选择填补市场空白,以东方独有的梨花为原料帮助中国女性找到真正适合自身的天然护肤产品。

天然植物成分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为中国女性带来真正的自然护肤体验
图:梨花LEAWHA主打产品-梨花膏

梨花LEAWHA以“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研发理念,结合尖端科技与研发的强大创新力,不断进行探索升级,与瑞典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得主、乌普萨拉大学Jan-Christer Janson杨森教授合作,成功的将梨花核心成分——梨果精华及灵芝植粹精华与配方结合,并采用最先进的细胞包裹技术“环透微囊包裹技术”,首创S-SMRIT“梨花柔韧亮肌因子”, 使梨花活性精粹渗透至肌底,结合珍珠液、虾青素、灵芝等珍贵成分,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成就了“安全、养肤、高效”的植萃护肤臻品,让每一朵珍贵的梨花,浸润绽放于产品之中,抒写着梨花LEAWHA品牌传递美的理念。

集结顶尖研发机构 严格品质把关 梨花LEAWHA打造品质、轻奢、天然护肤品

为了将天然、健康的护肤体验带给中国女性,梨花LEAWHA在瑞典、中国、中国台湾建立了原料研发基地,打造专属配方。此外,梨花LEAWHA集结业界顶尖研发机构合作,打造美妆界具影响力的“梨花美肌风尚”,成立梨花(中国)美肌研究院、梨花(中国台湾)美肌研究院,与中国女性共享美丽。

在品质的把关上,梨花LEAWHA也始终秉承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原则。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梨花LEAWHA始终将产品的质量与安全视为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用高标准的生产体系保障产品质量,梨花LEAWHA的自有工厂,安全高效保证产品质量和供货。

天然植物成分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为中国女性带来真正的自然护肤体验
图: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

梨花LEAWHA品牌创始人康云香认为,中国女性就像梨花,既柔韧又从容,既恬静又自然。外在柔然,内秀于心,敢于在喧嚣中盛开,不骄不躁,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未来,梨花LEAWHA将继续传递天然植物养肤理念,致力于借助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令科技与植物更加完美地融合,给中国女性更加自然、安全的护肤保障,陪伴中国女性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